阿德托昆博:球迷不了解米德尔顿的牺牲,他应该入选全明星

虎扑1月25日讯雄鹿前锋扬尼斯-阿德托昆博在采访中,为队友克里斯-米德尔顿入选全明星表达了支持。

记者问道:“许多球迷认为米德尔顿还没有达到全明星的水平,但很多NBA球员却都表示米德尔顿非常优秀,你认为是什么造成了双方的分歧呢?有什么是球员看得到而球迷却不理解的呢?”

“球迷不了解场外的事情,他们不了解更衣室里发生的事,也不理解米德尔顿为了让球队更好做出了多少牺牲,”阿德托昆博回答,“联盟各队球员之间都有很多交流,所以大家都知道米德尔顿每天都在做怎样的努力,为球队牺牲多少、贡献多少。”

关于米德尔顿是否应该入选全明星,阿德托昆博表示:“我以前就说过,米德尔顿就是全明星,他今年的表现肯定得让他入选。凭他的能力,他随便就可以场均拿25分,用不着怀疑;但身处一支强队,他选择牺牲出手、牺牲上场时间,融入体系打球。他是个胜利至上的人,总是为团队让步,而他明白他只需要做出这些牺牲与贡献,其他事情顺其自然就好。”

本赛季,米德尔顿场均出战31分钟,可以得到17.3分5.8篮板4.1助攻,此前他从未入选过全明星。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