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宝泉:放着李盈莹她不去用,我相信郎指导没这么小心眼!

近日,天津排球总教练王宝泉做客《排局儿》节目,在主持人谈到了中女排主教练郎平:说到郎指导啊,对于我们天津女排球迷似乎,对她也有一点点争议,11年在我们的客场,当时郎平郎指导也是志得意满,当时特别想在主场拿下这块金牌,要拿到这个冠军来证明自己,但是我们生生在最后一场的比赛当中,连输两局然后最后连扳三局,说据此有人来推断,说郎平郎指导是不是对我们天津女排有意见,包括对我们女排队员进国家队,也会特别的苛求啊,有这方面的一些因素吗?

王宝泉:我感觉不会,一个就是当时啊,就是郎平郎指导带恒大,因为郎指导确实她有她的魅力,个人魅力吧!一般人你叫我弄,我弄不起来,因为她人脉比较好,可以召集那多优秀“人才”,王喆:国家队退役队员,河北队队员,然后组建的。

王宝泉:所以说郎平有郎平她的压力,所以所各为其主嘛,她是带领的俱乐部,俱乐部就打这联赛,联赛以后就是对手,然后当时就是比赛,他确实水平也非常高,然后有可能在裁判方面可能有点问题,咱们教练可能有点意见,当时就这个,再有一个球迷,互相可能闹点冲突,是吧,这样的,其实呢作为教练,她左右不了这个整个的赛事,包括整个的队伍,她只是带这个队伍,有很多外界的东西炒的很热闹,所以说像刚才您说得这个,郎平当国家队的主教练了,对天津有点看法,不会的,因为我是作为教练,因为有自己的体会,就是你这个队伍,你不能有个人的恩怨,包括我女儿那阵,你不能有私心,你有私心多了,你对你自己本身的成绩受影响,你拿不到成绩你先下课,我跟队员我也这样讲,跟外界也这样讲,郎指导现在也是一样,她为什么不放着好苗子她不去用,而且我相信郎指导没这么小心眼,她为了国家利益和国家队成绩争光,所以她就是吧最好的苗子选过去,她看人看的还是比较准,所以这个队员可能这时候还需要锻炼,可能过一段时间再进,好多不像外界所看到的。

王喆:李盈莹第一次进国家队的时候还不到十六岁,十五岁多,第一次郎指导就给她选走了,王宝泉:包括姚迪,王喆:包括后面的孟豆,郎指导喜欢搞大型二传,孟豆都进过国家队训练,也就是说那个,媒体的胸怀开阔些,球迷的胸怀也开阔些,站到更高的的位置上就发现,感情天高云淡。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