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0:3伊朗,冯潇霆成罪人把郑智气哭,解说员都哭了!

北京时间1月25日,阿联酋亚洲杯1/4决赛国足三后卫冯潇霆、刘奕鸣、石柯3人全部出现重大失误,最终国足0:3不敌对手。

这场比赛,老队长郑智已经拼尽了全力,他还曾在球门线上封堵出了对方的必进球。如果不是郑智的努力,国足估计会0:4甚至0:5惨败。

可以说,郑智已经拼尽了最后一点力气。

在赛后的采访中,前方记者一连问了郑智几个问题,前几个问题,郑智还能平静的回答,但越到最后郑智情绪越来越低沉,最后一个问题没回答出来,郑智已经哭了!

看得出来,国足队长是多么的爱国,把祖国荣誉感一直放在首位,但无奈伊朗队整体实力过于强大,而自己的队友又频频犯错!

镜头切回到演播室,我们发现足坛名宿张恩华也哭了!

张恩华表示,自己以前做过运动员,非常能理解郑智的心情,郑智是真想踢好,但无奈国足上半场丢球过早,其他队员也乱了分寸!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