郎平前夫现状曝光:为女儿15年不娶,如今两家人都婚姻幸福!

郎平的一生都奉献给了排球事业,郎平在中国女排中的地位毋庸置疑。球员时代,郎平是中国女排八十年代最辉煌时期的功臣,至于获得的荣誉无需再次提及。执教中国女排后又带领中国女排从低谷中站起来,拿到世界杯奥运会冠军。

如今的郎平仍然为中国女排发挥能量,她就像篮球界的姚明,体操界的李宁一样伟大,对,郎平完全可以用伟大来形容。她对事业矜矜业业,那她的感情生活呢?其实郎平经历了两次婚姻,今天的话题就是郎平的前夫白帆。

白帆,身高1米90,原八一男排的队员,1986年10月,白帆和郎平结婚。1987年出国前,他们在北京饭店举行了隆重的婚礼。在1992年,两人的孩子白浪出生,1995年聚少离多的白帆和郎平协议分手,因为郎平当时在中国女排执教,工资太低不能来回飞到美国,所以女儿跟着爸爸白帆比较多,所以她肯定不行的,而作为男人的白帆承担起这个责任。

说实话,郎平的排球事业离不开白帆的支持。白帆整整照顾女儿15年,直到女儿成人后才重新建立起家庭。可以说,白帆为了她这女儿可是15年来又当爹又当妈的,而且这些年来都是独自带女儿,对于自己的感情都是一直处于空白,为了女儿白浪15年未娶!

如今,郎平和白帆均已有了自己的家庭,各自安好。所以,感情在人世界本就是一件分分合合的事情,不能因为郎平是公众人物就过分放大。如果在工作和学习上遇到困难和挫折,就看看奥运会上中国女排对塞尔维亚决赛那场吧,总能带给你不一样的感动,加油女排!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