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乱花钱!皇马退出热刺真神争夺战,四大豪门伺机而动

根据西班牙媒体《阿斯报》的最新消息,皇马退出热刺中场埃里克森的争夺战。

此前多家西班牙媒体报道称皇马有意以一个相对合理的价格签下埃里克森(5600万-8400万欧元),但随着巴萨以高达8600万欧元的转会费签下德容后,想必热刺的要价也会水涨船高,要知道一月份热刺主席列维曾声称埃里克森值2.5亿欧元,因此皇马不愿意参与抬价,放弃对埃里克森的追逐。

不过热刺方面也承担着一定的风险,目前埃里克森的合同2020年夏天到期,球员拒绝与热刺续约,他认为自己的表现配得上更高的薪资,但热刺为了维持队内薪资水平的稳定不愿意满足埃里克森的要求,他们有可能在明年夏天面临人财两空的境地。

除了皇马,埃里克森在欧洲范围内并不缺乏追求者,切尔西、曼联、拜仁和尤文都对他虎视眈眈。

现年26岁的丹麦中场本赛季为热刺出场了29次,收获6球10助攻,是热刺中场的绝对核心。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