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鹏会离开广东队吗?如果回到辽宁男篮,你觉得年薪能拿多少钱?

周鹏会离开广东队吗?如果回到辽宁男篮,你觉得能拿多少年薪?

我个人的观点是周鹏不会离开广东男篮,也不太可能回辽宁!

虽然周鹏是辽宁人,但是周鹏是广东青训出来的,也一直在广东效力,凭借自己的努力,也坐稳了广东的主力位置,也当上了中国队的队长。进攻,防守非常全面,相信每支球队都想要的到这样的球员。

我记得关于这事,以前还好像有过采访但我记不住是周鹏还是王仕鹏了,周鹏回辽宁队的可能不大,第一周鹏在广东队效力时间长,有稳定的上场时间,收入稳定,和球队有默契,熟悉各个位置,球员,教练的打法特点。

第二反过来目前辽宁队也算是人员齐整,各个位置也都可以,三号位上可能没有周鹏强,但正常流转还是没有问题的,即使周鹏开了,也是要有磨合期的,会改变目前辽宁队的打法,战术,周鹏确实能力强,但不一定能适合辽宁队的体系,所以周鹏不会离开广东队的!

最重要的一点就是宏远是一个有情有义重情义的俱乐部。就像当年王仕鹏说的一样:我不想穿别的球衣跟宏远打比赛……

如果回到辽宁男篮,你觉得年薪能拿多少钱?按照目前CBA可参考的身价,周鹏的能力和作用完全在李根之上,所以我认为周鹏的年薪保守估计应该在500万-700万之间。这个年薪在辽宁男篮中已经超过了郭艾伦,所以辽宁男篮完全不可能出这笔钱,周鹏也根本不会转会。即使有一天周鹏的状态下滑,可能也会选择退役,继续留在广东!

周琦可以说是辽宁男篮一手培养起来的,和辽宁队中很多队友如同兄弟一般。但是周鹏则不一样,周鹏2004年就已经离开辽宁,加盟广东宏远青年队。周鹏在辽宁青年队只呆了不到一周时间。所以辽宁男篮和周琦在谈合同的时候可以打出感情牌,而周鹏的感情牌显然属于广东宏远。

退一万步说,如果周鹏愿意加盟辽宁男篮,辽宁男篮也很难给周鹏开出高薪,因为没钱一直都是辽宁男篮的大问题,如果当时他们愿意花钱,周琦也不会离开辽宁。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