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讯报:热刺高层全力支持波帅,不应忽视球队近期的剧变

虎扑 1 月 29 日讯 据《每日电讯报》消息称,近日热刺主帅波切蒂诺表示俱乐部上下都对他表示了全力支持,尤其是主席列维,他认为在波帅治下,球队在不断的完善自我,获得欧冠资格并闯入淘汰赛。这些都极大地促进了俱乐部的发展。

由于近期接连输球,波切蒂诺近日受到外界的批评。继在英联杯被切尔西淘汰后,昨天他们又在足总杯中被水晶宫淘汰出局。批评人士认为,波切蒂诺需要赢得一座奖杯来证明自己是世界上最好的教练之一,但列维和热刺董事会并不这么认为。

波切蒂诺在很多场合都曾表示,2014 年被列维任命时,给他定下的目标是让热刺在搬到新球场时就能获得欧冠资格。而目前他们已经连续三次闯入欧冠正赛,阿根廷人早已提前完成任务,不过热刺却推迟启用他们奢华的新球场。

众所周知,各项锦标的背后都有一笔不菲的奖金。但波切蒂诺的理念,以及列维和热刺的信念,并不仅仅取决于资产负债表中好看的数据。上周末外界有声音称热刺为 " 杯赛球队 ",而这顶帽子正是他们想要避免的。

尽管热刺的目标是赢得奖杯,但他们不想每 10 年左右就捧一次奖杯,接着经历一个极其不稳定的赛季。比如托特纳姆热刺在 2008 年夺得联赛杯冠军,但联赛却面临降级的危险,不得不解雇主教练胡安德 - 拉莫斯。

所以列维的愿景是热让刺成为一个超级俱乐部,定期参与竞争并赢得最高荣誉,但必须得不断加大投入,而且也需要时间。

其实球迷也不用太担心无法赢得联赛杯或足总杯会让热刺更难留住他们的球星,虽然凯恩曾多次毫不掩饰的表示想要赢得自己的第一座奖杯,但是球队能够获得欧冠资格被认为是留住和签下新球员的一个更为重要的因素。

虽然曼联和皇马都曾给过他合同,而且开出的条件都非常诱人,但英格兰头号球星仍回绝了包括曼联和皇马在内多家球队的兴趣,这足以彰显列维以及波切蒂诺别样的魅力。

波切蒂诺在上周表示:主场的不稳定是热刺成绩下滑的一个重要因素,一段时间以来,人们一直在场外感到困惑,在有关奖杯的争论中,大家往往忽视了这支北伦敦球队近期经历的一些 " 剧变 "。

列维从来没有给波切蒂诺施加过压力,让他一次完成俱乐部的所有目标,因为阿根廷人在他的评估中已经被证明是正确的,这个赛季将是他最大的挑战。热刺目前在联赛积分榜上排名第三,在欧冠淘汰赛将对阵多特蒙德,他们本赛季截至目前的表现仍然可以被认为是一支成功的球队。

可以预见到,热刺将利用转会窗口剩下的几天时间来看看他们是否能够通过引入新援来提高球队的实力,中场球员仍然是球队的首选,同时他们也在努力为包括恩库杜在内的几位球员寻找买家。

[ 来源 : 每日电讯报 ]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