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邓推球 意大利杯 赛事分析:亚特兰大VS尤文图斯

赛事信息:

比赛时间:2019-1-31星期四03:45

球队信息:亚特兰大VS尤文图斯

主队情报信息:

意大利杯四分之一决赛,亚特兰大主场迎战尤文图斯。亚特兰大本赛季在欧联杯止步于资格赛最后一轮,联赛则低开高走,目前暂列第八位,过往的七场各项比赛,球队赢下了其中的五场,状态不俗。杯赛上一轮,亚特兰大做客2比0完胜主场战斗力不俗的卡利亚里,而周末,球队与罗马进行了一场厮杀,体能和精力会受到一定的影响。此役面对老妇人,亚特兰大力争阻击对手。

客队情报信息:

尤文图斯在C罗加盟后,本赛季就已经成为各项比赛夺冠的大热门。球队欧冠已经晋级十六强,联赛也高居榜首,领先身后的那不勒斯8分,取得八连冠也只是时间早晚的问题。意大利杯上一轮,尤文图斯做客2比0完胜博洛尼亚,没有遭遇太多考验。此役面对亚特兰大,皮亚尼奇,曼朱基奇,贝纳蒂亚等球员存在一定的伤病,阿莱格里在人员安排上还要做出一些调整。

综合分析:

两队上赛季在意大利杯半决赛交手两次,尤文图斯主客场均以1比0击败了对手,本赛季两队在意甲则以2比2握手言和。本场比赛亚指以客让半一球高指开出,后退至半球中高指,欧指稍稍提高了客胜指数,机构对尤文图斯的支持力度在下滑。老妇人实力还是要碾压对手,球队做客比赛会做针对性的调整,依然看好球队常规时间晋级四强。

欧指推荐:尤文图斯胜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