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冬窗离队第二人获得官宣:王朝功勋离队 新赛季四大外援敲定

广州恒大自升入中超以来创造了史无前例的中超七连冠,并且在亚冠赛场打出了中国球队的霸气,并且三年两夺亚冠更是成为中国球迷心目中的英雄球队,而在建立这支王朝球队的功勋当中,离不开一名韩国球员。

金英权在2012赛季加盟广州恒大,为恒大效力超过6个赛季,一共随队南征北战,不仅在中超赛场凭借着个人高超的实力引发外界赞叹,而在亚洲赛场这名韩籍球员也同样做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在恒大的六个赛季, 他随恒大获得6次中超冠军、2次亚冠冠军、2次足协杯冠军、1次超级杯冠军,堪称球队的功勋外援,深受球迷喜爱。他一共为恒大在各项赛事出场164次,打进3球,近两年他因为受到伤病困扰以及中超外援政策调整,出场次数锐减。

然而天下没有不散的筵席,金英权加盟J联赛劲旅大阪钢巴,也让这名铁血硬汉正式告别中超赛场,告别恒大王朝,而在新赛季随着金英权以及高拉特的离队,恒大新外援已经定了下来,在今天凌晨恒大结束了海外的一场热身赛,比赛中绯闻外援朴志水亮相并与球队一起出战了比赛,其中外援塔利斯卡,阿兰,保利尼奥三名巴西球星也一同出战比赛,因此这支球队新赛季的四外援也基本不会变动。

专注中超,亚冠,国足赛事的点评与分析,想要了解更多足坛资讯,请拉到上面点击“关注”,谢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