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军利物浦主场出击,央视5直播,后防有隐忧也不怕狐狸!

位居榜首的红军利物浦,将在北京时间1月31日凌晨4点再次出击,在英超第24轮周中快车赛坐镇安菲尔德主场迎战莱斯特城队。红军已经获得两连胜士气大振,不过阵容中有不少伤兵,面对狐狸的强势来袭,利物浦有望在主场乘胜追击,力争三连胜。(央视5套直播)

利物浦队在英格兰联盟杯和足总杯都以提前出局,前不久球队前往迪拜集训,力求找回其状态。可惜屋漏偏逢连夜雨,后防线上的定海神针范迪克赛前感冒,加上阿诺德和米尔纳伤停,后防线极有可能露出缺口,成为红军的隐患。所幸红军板凳够深,萨拉赫近期来脚风极顺表现不俗,再与沙奇里、亨德森和凯塔等联手进攻仍然有足够的信心。中后场还有洛夫伦和法比尼奥及时伤愈,配合罗伯逊、马蒂普以及门将阿利松把关,红军在主场还是可以占据上风,力求获得三连胜来巩固榜首地位。

刚刚续约的红军前锋马内,希望通过淡化夺冠的话题来为球队减压:“我希望能协助球队赢冠军,也明白球迷为了英超冠军等了很长时间,我们会尽一切所能为球迷带来冠军,不过现阶段谈论争冠还太早。在输给曼城后,我们以两连胜再次反弹,但目前正处在关键时期,榜首位置并不稳固。大家都知道曼城非常强势,但我相信更出色的利物浦还没有出现,我们可以做的是一场一场去踢好比赛。我们渴望变得更好,所有人会团结一致争取每一场胜利。”

排名第九的莱斯特城队近况很一般,不过在两项杯赛出局后,同样有时间来舒缓压力。莱斯特城的球员实力并不差,瓦尔迪、麦迪逊和奥尔布莱顿等前线进攻不容小看,不过瓦尔迪在最近三场没有进球,状态稍有回落。球队最近战绩为五战一胜四负失九球,后防的埃文斯和门将小舒梅切尔的表现不算突出,所幸马奎尔有望复出坐镇中路,能够为抢分增加一些机会。

狐狸主帅皮埃尔提醒球队要专心做好自己:“杯赛出局未尝不是好事,球队经过十来天休息,现在伤兵问题有了改善,马奎尔复出对防线肯定是最好的消息。我们将面对很大的挑战,必须集中精神,做好自己的本份,在比赛中争取好表现。”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