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C:阿森纳与丹苏近完成签约,将租借加盟至赛季结束

虎扑1月31日讯据BBC报道,阿森纳即将与巴萨中场丹尼斯-苏亚雷斯完成签约,丹苏将租借加盟阿森纳至本赛季结束,在今年夏天,阿森纳拥有丹苏的买断选项。

丹尼斯-苏亚雷斯2013年加盟巴萨,为巴萨出战71次,本赛季仅仅为巴萨出战8场比赛。

加泰时间周二,巴萨公布了国王杯第二回合的大名单,丹苏并未入选,官方的回应是球员要专心处理转会事宜,解决他的未来问题。

阿森纳整个冬窗都在以丹苏为引援目标进行运作,但由于枪手情况复杂,无法有充足的资金来买断丹苏,只能以租借的形式得到丹苏并附带买断条款,然而巴萨方面希望阿森纳能够强制买断。

作为加盟阿森纳的妥协,丹苏同意将在巴萨的合同续约至2020年6月,以保护他对巴萨的价值。

[来源:BBC]@hupu.com 更多体育新闻请访问虎扑新闻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