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文亚洲杯看多了?后防成渣集体助攻对手破门!C罗意大利杯出局

北京时间1月31日凌晨,意大利杯1/4决赛,尤文图斯居然爆冷输给了亚特兰大。而且是一场就丢了3个球!主教练还被罚出去了。

上半场基耶利尼的伤退是个转折点,第26分钟他受伤被坎塞洛换下后。第37分钟尤文后防就出错,坎塞洛后场带球就卡斯塔涅抢断,后者随即带球直奔禁区线附近爆射破门,尤文中路防守一片空虚,亚特兰大1-0领先。

第39分钟亚特兰大乘胜追击,面对一个斜传,尤文后卫线又是一团渣,弧顶处杜万-萨帕塔转身停球抽射破门,2-0。阿莱格里抱怨裁判不吹亚特兰大对迪巴拉的犯规,结果被主裁判罚出场。尤文0-2落后上半场。

下半场尤文并不见什么起色,好像中场连个能拿球的都没有,根本造不成什么威胁,C罗有时候只能客串组织进攻,而亚特兰大越战越勇,在第85分钟,尤文后防再犯错误,德西利奥回传守门员用力过小,相当于助攻,萨帕塔跟上晃过出击的什琴斯尼,轻松打入空门,3比0!

本场比赛可以说是尤文完败,全场仅有53%控球率,5次射门就1次射正,而亚特兰大虽然只有8次射门,但人家6次射正进了3了球,就这样尤文意大利杯被淘汰了。尤文目前因为伤病太多,再加上连续作战,球队很疲劳。但是真的不明白,明知道中场缺人的情况下,为什么不补强?除了皮亚尼奇,中场几乎无人能撑大局,更别提给C罗等人传球了。

中场不行,后防线压力就大了,结果基耶利尼一伤,现在好了真是漏洞百出,这后防看来也就是亚洲杯水平,连胜似乎也没什么好处,伤兵满营,苦苦支撑,要知道此前四个赛季,尤文都赢得了意大利杯的冠军。现如今这状态,欧冠咋办呐?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