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婷留洋倒计时,瓦基弗欲签埃格努救火!意天才身价有望超百万欧

北京时间1月31日,意大利媒体《米兰体育报》报道,未来几个月后,银行队将失去朱婷,她将回国备战2020年东京奥运会,瓦基弗银行将签约埃格努接替朱婷的主攻手地位,瓦基弗认为埃格努是世界上仅次于朱婷的女排运动员,而且埃格努只有20岁,埃格努在意大利女排打接应位置,但他最擅长的是得分,所以她来到瓦基弗也能打主攻手,斯洛特耶斯依旧可以继续打接应。

朱婷留洋第三季她已经完成了世俱杯的卫冕,也拿下世俱杯MVP,在之前的两年里朱婷已经创造了无数的奇迹,第一年她就拿下了欧冠和世俱杯的冠军,第二年则实现俱乐部的大满贯,不仅欧冠卫冕了,而且将土耳其国内的3个冠军,联赛、土耳其杯、土耳其超级杯都成功夺冠,当然也拿下了所有赛事的MVP,如今朱婷为了备战2020年东京奥运会,在2019年跟瓦基弗的合同到期后,她就选择回到国内打球,这样她能更好的跟中国女排国家队训练,25岁的她为了祖国的荣誉毅然决然的选择了放弃高薪机会,也是因为朱婷的放弃,才有了埃格努的机会。

朱婷在2019年的年薪为150万欧元是世界女排薪水最高的球员,第二的是阿塞拜疆的主攻手娜塔利亚·玛玛多娃100万欧,俄罗斯女排的科舍列娃100万欧,俄罗斯女排的主攻沃龙科娃100万欧,最后就是新科世锦赛MVP博斯科维奇也是100万欧,这五人是目前世界女排界薪水最高的球员,虽然埃格努在女排世锦赛上大放异彩,拿下最佳接应,但她的薪水却少的可怜。

埃格努是在意大利联赛打球的球员,意大利联赛中薪资最高的是意大利女排的队长波塞蒂一年只有20万欧,而埃格努作为年轻球员一年的薪水只有15万欧元,她无时无刻都在想要去到土超打球,因为土超才是世界女排联赛中薪水最高的,本赛季加盟伊萨奇巴希的金软景年薪都达到75万欧元,埃格努身高1.93米,扣高达到3.44米,在世锦赛拿下324分成为得分王+最佳接应,她这样的天赋当然不会一直在低水准联赛打球,她已经在世锦赛崭露头角,要想提升知名度拿下更高的薪水,她的首选只有土超。

根据土超一贯的抢人风格,像22岁的塞尔维亚天才接应博斯科维奇伊萨奇巴希都愿意给她100万欧,那只有20岁,天赋更佳的埃格努,瓦基弗银行必然不会少于100万欧,她的硬实力可是已经压制朱婷、博斯科维奇、斯洛特耶斯等人的存在,这一次的签约有希望让她的身价暴涨7倍左右,她若能复制朱婷在瓦基弗的功绩,那她在1-2年后身价也能达到150万欧。朱婷回国真的十分利好埃格努,埃格努真的要发光发热了!

文/颜小白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