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止步亚洲杯真因已找到!韩媒总结一针见血,竟与国足有关

韩国不敌卡塔尔队止步 亚洲杯8强,这算是大爆冷了。韩媒在赛后总结输球原因,队员的心态没有端正,再加上主力球员 孙兴慜车途劳累,强行征战中国队,从而影响发挥。另外,韩媒也表示韩国队也将面临一次重新洗牌,孙兴慜将会是韩国新一代领军人物。

韩媒的总结一针见血,在亚洲杯赛前,韩国就是亚洲球队中最有希望夺得冠军的球队之一,但谁都想不到会这么快就出局。在孙兴慜被派到韩国队来与中国队对抗时,韩媒当时就极力反对,他们觉得,如果要争夺冠军的话,孙兴慜必须要保持充足的体力,面对中国队,完全可以高挂免战牌。

韩国主帅却不是这样想的,孙兴慜不仅被安排首发出场,还在场上打了整整80分钟,要知道在此之前,孙兴慜在打完 英超联赛后,就里面长途飞行7小时与国家队会合。也就是说还没有缓过来,就要投入到比赛中去了,疲劳征战弊大于利,后果大家也看到了,非常严重,这就是要面子的后果。

被称为“亚洲第一球星”的孙兴慜在赴往阿联酋前,球员已经连胜2场比赛,这就更加明确他的目标就是时隔59年再夺亚洲杯冠军!在对阵国足时,孙兴慜就没有踢出真正的水平,更别说对阵卡塔尔了。

除了孙兴慜发挥不佳之外,其他队员的发挥也很一般,都受到伤病的困扰。球商非常高的 李青龙饱受伤病折磨,罗相浩提前回国,黄熙灿受伤, 李在成受伤,老队长 寄诚庸又是因为伤病不得已返英国修养, 具滋哲也决定退出国家队,这样意味着韩国将要来一次真真正正的大换血。

值得一提的是,韩国这是连续第3次输给卡塔尔,这对韩国的打击非常大。韩国输了,但热刺却要笑了。近来热刺因为主力伤病问题头痛不已,而就在这时候韩国提前结束 亚洲杯,那么就意味着孙兴慜要回归了。

孙兴慜在面对卡塔尔的集体力量没有发挥出正常的水平,肯定会气急败坏迫切想要在下一场比赛证明自己,非常期待他的下一战。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