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今夏难留2大超巨,杜兰特公开表态去这队,汤普森也要走!

勇士队本赛季战绩出色,目前取得了一波11连胜,这个赛季不出意外的话,他们又能夺取总冠军,从而完成三连冠的伟业,但是如今最令勇士队担心的事情无疑就是今年夏天杜兰特和汤普森的续约问题了,他们在今夏合同都将到期,到时候能否会续约,现在还真不清楚,杜兰特此前已经表态他不会续约球队了,他在近期再次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再次谈到他的下家问题,杜兰特公开表态要去这支球队。

杜兰特说道:“我想去一支能够重新证明的球队,显然在勇士队我做了我该做的一切了,是时候要离开了,我想去一支能让我成为核心的球队,我最有可能会去尼克斯,因为那儿拥有全美最大的市场,他们能满足我一切我想要的。“杜兰特这番话一说出来,真的是令全美震动了,此前杜兰特已经秘密和欧文以及巴特勒一起商议过了,他们将一起去尼克斯。

当然除了杜兰特以外,勇士队中另外一大巨头汤普森也表示自己大概率会选择离开勇士队,因为汤普森认为自己已经拥有总冠军了,目前钱对他来说才是最重要的,他要是选择续约勇士,无疑是要拿一份打折的合同,这让他无法接受,勇士队此前就向其开出一份5年1.3亿美元的大合同,但汤普森没有接受,他更希望得到一份4年超过1.5亿美元的合同,显然多支球队能够满足他的这一要求。

汤普森和杜兰特都无望留队,勇士队王朝也即将快要结束了,杜兰特和汤普森这个赛季依然还会帮助球队夺取总冠军,但是现在来看的话,他们对于总冠军的期待不是很高了,钱对于他们来说才是最重要的,对此我们拭目以待今夏他们的决定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