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文欲购伊拉克00后天才!曾破国足+亚洲杯2暴强进球

网易体育2月1日报道:

在亚洲杯赛场上,伊拉克没能打进八强。但身披10号球衣的18岁前锋穆哈纳德-阿里,仍然在前两场小组赛中收获精彩进球,这也使得他得到了众多球队的关注。穆哈纳德-阿里目前效力于巴格达警察队,该队发布官方公告表态称,穆哈纳德-阿里的追求者中包括尤文图斯,但穆哈纳德-阿里不会在本赛季中离队。

在官方公告中,巴格达警察队这样表态:“我们已经收到了尤文图斯、本菲卡、加拉塔萨雷、亨克、雅典AEK、阿尔艾因等队的正式邀约,但这与我们的进取心不符。我们做出的最终决定,是让穆哈纳德-阿里至少待到本赛季结束,以帮助我们拿到联赛冠军。我们相信穆哈纳德-阿里会发挥关键作用,并且帮助球迷们实现梦想。”

阿里在亚洲杯的2粒精彩进球

穆哈纳德-阿里在2014年3月第一次被征召进一队。在对阵塔拉巴时,穆哈纳德-阿里上演处子秀,他以13岁279天的年龄创造了俱乐部最年轻球员历史纪录。在16/17赛季中,穆哈纳德-阿里以租借身份加盟电力俱乐部,并且打进了12个球。2017年夏天,穆哈纳德-阿里回到巴格达警察,并且在上赛季出场30次打进17球。本赛季迄今为止,穆哈纳德-阿里出场10次打进8球。

2017年12月17日,穆哈纳德-阿里首次入选伊拉克队,他身穿10号球衣以核心身份出战本届亚洲杯。在亚洲杯前的热身赛中,国足曾经1-2不敌伊拉克,当时穆哈纳德-阿里就为伊拉克队打进了一个进球。为国足进球的,则是武磊。

作者:张琳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