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塔尔决赛之路:6战全胜0失球,淘汰夺冠大热门

北京时间2月1日22:00,阿联酋亚洲杯的终极之战就将上演。四届冠军日本队和决赛新军卡塔尔狭路相逢。日本晋级决赛,并不让人意外,毕竟球队的实力摆在那。虽说伊朗目前亚洲排名第一,但日本队却是唯一一支晋级俄罗斯世界杯16强的球队,综合实力更胜一筹。但是卡塔尔能够进入决赛,让人大吃一惊。

卡塔尔的决赛之路,还算比较顺利。卡塔尔被分在了E组,同组的还有沙特、黎巴嫩和朝鲜队。对于卡塔尔来说,想小组出线,是一件很容易的事。首战黎巴嫩,卡塔尔赢的还是比较惊险。黎巴嫩上半场曾经打入一球,但是被裁判吹罚了犯规在先。下半场卡塔尔才连入2球,锁定了胜局。次战朝鲜,卡塔尔大开杀戒,一场6:0,让朝鲜队输球又输人。球队22岁小将阿尔莫埃斯一战成名,单场上演大四喜。

最后一场同沙特的小组赛,直接决定小组第一的归属。小组第二将在淘汰赛中面对日本队,想必谁也不想这么早碰日本队。本来打平就可锁定小组第一的卡塔尔,还是轻松的2:0战胜了沙特。阿尔莫埃斯再入2球,小组赛中就打进了7球,几乎锁定了本届亚洲杯的金靴。卡塔尔从而避开了强大的日本队,两队也最终在决赛相遇。

进入淘汰赛后,卡塔尔面对的第一个对手是伊拉克队。伊拉克在小组中以净胜球的劣势,屈居小组第二。卡塔尔全场防守稳固,最终一个任意球绝杀了对手。八强战面对韩国队。韩国由于孙兴慜的回归,成为本届亚洲杯的夺冠大热门。韩国并没有多少好机会,反而被卡塔尔利用反击,打进一球,韩国也和中国一样,止步八强。半决赛面对阿联酋,卡塔尔的实力得到了完全体现,4:0没有给东道主留任何脸面。

能够进入决赛,卡塔尔已经创造了历史。至于能不能战胜日本夺冠,就要看临场发挥了。日本在亚洲杯决赛中,还从未失败过。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