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赛:决胜局丁俊晖险胜肖国栋进8强 罗伯逊血洗宾汉姆

北京时间2月1日晚间,2019世界斯诺克德国大师赛在柏林结束了另外两场1/8决赛争夺,我国名将丁俊晖在德比战中高开低走,轰出破百分后一度手握大把赛点,最终被肖国栋拖入决胜局后险胜率先晋级8强,另外一场比赛,澳洲名将尼尔.罗伯逊血洗宾汉姆强势挺进8强。

晚间21点,共有四场同时开打,分别是:丁俊晖VS肖国栋、塞尔比VS土豆哥,宾汉姆VS罗伯逊,袁思俊VS杜安。

德比战丁俊晖对重庆名将肖国栋,在交手记录上中国一哥占据绝对优势,这是双方在2018年世锦赛交手之后再一次碰面。

经过首轮竞技状态对比,重庆名将明显要优于丁俊晖,前者在首轮对阵瑞恩戴的比拼中,轰出2杆破百和3杆50+以5-2横扫对手。后者则以5-3苦战奥布莱恩晋级。

双方在前4局比赛进程很快,耗时不到50分钟,丁俊晖在开局手感极佳,在先失一局的情况下连续轰出单杆70+、单杆128分破百连扳三局以3-1结束中场休息。

休息回来,丁俊晖再打一杆59分抢得赛点4-1。但接下来的比赛画风突变,中国一哥失误不断,被重庆名将接连轰出单杆102分破百、单杆75分连下三局将比赛拖入决胜局4-4。

生死局,丁俊晖作出一杆高质量的斯诺克迫使肖国栋解球送出机会,最终打出单杆50+以总比分5-4率先晋级8强,下一轮将战袁思俊与杜安.琼斯之间的胜者。

另外一场比赛,世界第一马克.塞尔比在和土豆哥的交锋中,手感更加火爆,在前四局双方上演零封与反零封好戏,开局,塞大师打出一杆83分零封对手1-0,第2局,土豆哥当仁不让,轰出一杆139分大号破百反零封予以回敬1-1。

然而接下来的两局,塞尔比接连轰出单杆68分、单杆126分破百连续零封土豆哥还以颜色3-1。

但是休整回来,塞大师竟连丢两局被土豆哥逼成3-3,目前双方比赛正在进行当中。

其它比赛场次,截至笔者发稿,宾汉姆状态全无以0-5惨遭罗伯逊血洗,后者在最后两局连续贡献两杆破百;袁思俊2-3杜安。

下一阶段的比赛将于北京时间2月2日凌晨3点继续展开争夺,届时将决出全部四强席位。(文/邱日东)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