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河战舰和上校,谁的功力更强?

春节要到了,年前的比赛也结束了。

先来说说韩国那边,昨天LCK终于迎来了SKT与GRF这场万众瞩目的比赛。

我一直期待这两支战队的碰撞。

GRF目前是韩国最强战队,而SKT作为之前的王者这个赛季又完成了银河战舰的重组。那么他们之间谁才是新的王者呢?

本以为李哥换了新队友,菜全撤掉了,SKT终于可以重现昔日辉煌了,结果没想到……2:0,是的,他们被GRF给2:0结束掉了,本想着就算打不过也该是个神仙打架的阵势,结果两场比赛中SKT连GRF的一座防御塔都没推掉,完全被碾压啊,现在的年轻人都这么猛了吗?还是说李哥真的捞了,实在不想去考虑原因,那就只能怪“银河战舰”这个称号太毒了,就是不知道和我们这边的上校谁的“功力”更高。

我是专门看了SKT对阵GRF的直播,说实话,要不是因为期待他们的对碰,就他们这比赛我真的要睡着了,还是LCK式的打法,你敢信,快40分钟才出一血,两边都在运营……运营……

哎,不说了,这个年前最期待的比赛反而看着比较无聊,还是咱们LPL这边的比赛更“好看”

也是最后一场,SNGvsFPX,两边赛前都是全胜,这次碰撞,谁赢谁就是全胜回家过年,更有意思的是两支队伍的核心。Smlz和Doinb以前是一个队的,嗯?我标题都想好了,惊!前RW中下恩断义绝,今日皇城PK。

先是SNG先下一城,之后FPX连追两城,FPX2:1赢下SNG。

这几场比赛打得很长,三场比赛打了三个小时,但却没有尿点,全程不是在打架就是在要打架的草丛里。可以说是年前最精彩的比赛了,弹幕也都在调侃“这莫不是2019的决赛现场?”

金咕咕赛后表示,新年领证结婚(我发现了什么?李哥输的原因找到了……他没女朋友……)

最后再非常小声的说一句:“MVP请给上校~”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