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万人坐等WE大舅子解手,一趟厕所一万块,网友:一泡天价尿!

英雄联盟S9赛季的LPL春季赛已经打了两周之多,不少战队都在S9赛季大换血,对于WE战队来说实在是太需要一场胜利来鼓舞士气了,虽然在新赛季中我们看到了不少新面孔,比赛依旧是打的很艰难。然而在近日WE对EDG的那场比赛中,WE一跃而起,2比0完胜EDG。很多玩家也是对WE此次的表现刮目相看,要知道EDG的实力可是能排到LPL前三的水平的。

有意思的是在第一场膀胱局中WE与EDG也是苦战了五十分钟,而就在第一局比赛进行到17分钟的时候,WE的大舅子突然申请暂停比赛要求去解手,这让等在屏幕前看比赛的小伙伴们都惊呆了,百万人在等一个选手上厕所,画面简直不要太秀。接下来的比赛就精彩了,最终还是WE拿下了首胜,不少人调侃WE主要是领先了一个空膀胱。

关键是这次比赛进程的拖延不是因为游戏场地的问题,而是因为选手要解手,相信有很大一部分人认为应该没什么,要知道官方对这种事情的处罚可是十分严的,有知情人士透露称大舅子这次可能要被罚个一万。

其实这样的结果也并不是那么出乎意料,在今年的LPL比赛规则中明确规定了:有任何令比赛时间被拖延的行为,包括在比赛中要求上洗手间,严重的甚至会罚Ban位,大舅子这次可是撞到枪口上了,不过好在比赛也还是正常的结束了。而且WE也是拿到了胜利,就算被罚也心甘情愿吧。

其实在大舅子之前也有很多LPL选手因为比赛期间上厕所的事情闹出乌龙,不过很多选手怕处罚也就忍住没上,但是这样也会影响到比赛的正常发挥,包括之前的EDG中同样担任ADC的deft也是因为比赛憋不住最后申请暂停比赛,毕竟比赛就要以最好的状态去发挥,以后赛前还是不要喝那么多肥宅快乐水了。不知道各位网友对WE大舅子此次上的这个天价厕所有何感想,欢迎在评论区留言哦

​​​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