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终获统治级别好领袖,最强超巨加盟休斯敦

惜败给阵容残缺的新奥尔良鹈鹕,对于阵容比较齐整的休斯敦火箭来说,着实是有些非常可惜的,但是从现阶段的实际情况来看,这样一场比赛的失利或许还是存在一些意义的。

不重视和马虎大意!很显然,休斯敦火箭之所以会在领先优势达到两位数的情况,末节比赛才惨遭新奥尔良鹈鹕的逆转翻盘,要知道在缺少了“浓眉哥”安东尼·戴维斯、尼古拉·米罗蒂奇和朱利叶斯·兰德尔这三位核心主力球员的情况下,客场作战的新奥尔良鹈鹕是比较谨慎的重视了每一个攻防的环节,哪怕是在前三节绝大多数的时间里,他们是处于持续落后的状态,也未能动摇他们对于比赛胜利的无限渴望。

然而在这场比赛正式结束之后,休斯敦火箭也终于收获了一位现役具备统治级别的好领袖,他就是本赛季常规赛MVP最大热门候选詹姆斯·哈登。通过即将过去的1月份,超级巨星詹姆斯·哈登个人单月总得分达到了610分,场均更是高达43.57分,成功创造了NBA联盟历史上一系列的纪录。

例如在之前主场逆转奥兰多魔术的比赛里,詹姆斯·哈登成功得到了40分,强势锁定了NBA联盟第四位、现役第一位单月场均得分达到40+的球员,之前的三位大神分别是“篮球皇帝”威尔特·张伯伦(16次)、埃尔金·贝勒(2次)和科比·布莱恩特(4次)。

事实上,在整个1月份里,休斯敦火箭一共进行了14场比赛,而作为球队绝对核心领袖的詹姆斯·哈登,在成功拿到610分的同时,也成为NBA联盟自1987年3月份以来迈克尔·乔丹以来,首位能够单月个人总得分达到600分的球员。其次,凭借单月场均43.57分的强势个人进攻端表现,超越了2006年1月份的科比·布莱恩特(43.38分),成功创下了NBA联盟球员历史单月场均得分第二高新纪录,仅次于上古神兽“篮球皇帝”威尔特·张伯伦。

毫无疑问,对于想要在这个赛季再次冲击NBA联盟总冠军的休斯敦火箭来说,能够拥有像詹姆斯·哈登这样一位处于个人职业生涯巅峰期的最强超巨实在是太幸福了,特别是在此前克里斯·保罗、埃里克·戈登和克林特·卡佩拉主力轮换球员轮番因伤缺战的情况下,率领航天城大队强势前进的正是比赛竞技状态相当爆棚的“大胡子”詹姆斯·哈登。

另外,在进攻端单月疯狂砍下610分的同时,最强超巨詹姆斯·哈登也为休斯敦火箭贡献出了122个篮板和106次助攻,就此成为NBA联盟历史上第2位单月得到至少600分100篮板100助攻的球员,要知道上一位拥有这种出众表现的球员,还要追溯到1965年12月份的杰里·韦斯特(17场比赛)。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