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仙也救不了切尔西!萨里,就是曼联的穆里尼奥

在北京时间的1月31日3:45,英超第24轮的一场焦点战在活力球场打响:主场作战的伯恩茅斯以4:0的比分完胜切尔西,萨里的球队可以用“不堪一击”来形容!此次失利,切尔西拱手让出前四宝座,阿森纳躺进了第四名。已经遭遇联赛两连败的切尔西如今状态颓废,萨里啊萨里,你到底在干什么?!

本轮英超联赛冷门多多。无论是曼城爆冷不敌贝尼特斯的纽卡,还是曼联结束了连胜收获平局。这一切的一切,似乎对于克洛普的利物浦而言都更加有利了!萨里球队到目前为止似乎就没有指望过英超冠军,但是这样下去蓝军或许又要丢掉一次欧冠席位了。切尔西上一次在英超联赛第二场单场比赛净负四球,还要追随到1996年的9月与利物浦的比赛中。而输给实力明显不如自己的伯恩茅斯,切尔西怎么就走到了今天这一步呢?

前蓝军主帅孔蒂留给过斯坦福桥一段美好的时光,尽管后期与俱乐部的球员不和,但是孔蒂至少带给过切尔西他们想要的冠军奖杯。而孔蒂的继任者萨里同样也是一个意大利人,在那不勒斯时期的萨里就以顽固著称。多场比赛依靠一套阵容体系打法的萨里,在很多拿波利球迷眼中也是冥顽不化!没想到来到切尔西,萨里的“鬼才”战术,让这支蓝军不仅失去了铁血精神,而且打法更是“便秘”。

将坎特从中场移至右路,是萨里无数错误战术中的一个:法国后腰本来拥有地表上几乎最强的防守能力,而被萨里放到右边路以后,坎特对于蓝军的中场从何保护呢?若日尼奥本就不是一个防守型球员,球风偏软的他只能够扮演一个节拍器的角色。而一旦遭遇中场硬度较高的球队,切尔西的中场几乎没有任何能够阻止对手的办法;若日尼奥一度被球迷们喷的体无完肤,但是萨里才是最该背锅的那个“始作俑者”。

从米兰租借下来伊瓜因,切尔西一度让蓝军球迷看到了希望的曙光。然而,小烟枪的两场比赛一球未进,并且同伯恩茅斯一役我们也是很难发现西瓜的踪影。作为萨里在那不勒斯时期的爱徒,伊瓜因的个人能力是极强的;可是在蓝军的前锋黑洞里,伊瓜因似乎也在走上一条9号球员的老路。不仅是他自己的发挥不够好,更多时候是因为他在前场孤立无援。当一支球队拥有顶级前锋却不知如何使用时,这无异于自杀。

同伯恩茅斯的赛后,萨里在切尔西的更衣室里不仅赶跑了所有工作人员,甚至连助理教练佐拉也未能进入。在更衣室里,萨里和落寞的蓝军队员们进行了长达45分钟的封闭式谈话,而至于萨里的谈话内容是什么,谁也不知道。不过我们知道的是,穆里尼奥曾经也和曼联闹得上下不愉快,最终失意于梦剧场。而萨里如今得到的支持也在下降,这个烟不离手的意大利人的确太过固执!倘若继续我行我素,或许如今的这支切尔西,连神仙也救不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