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一队喜讯,迎来2连胜,王治郅偷笑:终于要雨过天晴了?

八一队喜讯,迎来2连胜,王治郅偷笑:终于要雨过天晴了?说到八一队,相信老一辈的球员都比较了解了,八一队作为CBA的老牌强队,在这个赛季可以说是遭遇了滑铁卢,在CBA的成绩是垫底的,对于这样一个全华班的球队来说,能够在CBA屹立这么多年不倒还是有一定的水平的。

王治郅曾经就是从八一队走出去的球员,一段时间还是在NBA效力,并且打出了很大的风采,也是作为NBA国内球员的先锋,给国内球员去往NBA的路上铺好了路,王治郅之后也是选择回到CBA打球,可能还是难以忘却国内这片热土,王治郅在顺利退役之后也是选择了来他之前效力的八一队执教,但是执教的水平可能还是比较青涩。

现在八一队的成绩实在是拿不出手,王治郅如果年轻10岁肯定自己上场去战斗了,但是最近八一队的成绩有所好转,随着和山东队比赛的落幕,八一队以96比94险胜山东,迎来的久违的二连胜,王治郅看到这样的场面也是相当的感动,因为球队已经很久没有见到过胜利的曙光了,甚至可能都忘记了胜利是什么味道。

王治郅在比赛后甚至偷笑,难道这次八一队真的迎来了春天?雨过天晴的感觉还是相当不错的。

王治郅在之后八一队遭遇一系列连败之后,开始狠抓对内的防守,在防守端一定要做好,即便是球打不进,也不能让对方进太多的球,显然这种做法有了成效,希望这次王治郅可能多多享受一下胜利的喜悦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