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星缺汤,库里10个三分也得输,球迷:难怪湖人那么想要他

自从科尔成为勇士的主教练之后,库里就用实力行动证明了他是NBA历史上最好的三分射手,只要他的三分投开了,对手就只能绝望,前骑士泰伦卢对库里的死命包夹,就是对他投射能力的最大肯定,但在今天的比赛中,即使库里投开了也一样输球,只因五星缺一。

在赛前汤普森因为生病而缺席比赛,但和76人的比赛中,库里并没有受到太大的影响,依旧接受对手的包夹,但显然他早已经习惯了,全场库里27中14,三分球投进10个,砍下最高的41分6助攻,但最终还是被76人在下半场完成翻盘,因为他的队友受到了库里的影响。

别看库里的三分这么准,进了这么多,但本场他的队友合计只命中了1个三分球,也就是说今天勇士只有两个人投进了三分球,库里是一个,另一个是今天8中1的杜兰特,其他球员格林日常操作4真能干0,考辛斯2中哦,伊戈达拉2中0,库克3中0,卢尼1中0,合计20中1,这三分手感,瞬间有了去年西决,火箭三分球27中0的恐怖画面。

显然汤普森的缺席,让勇士除了库里之外的球员都受到了更严密的防守,这让他们无所适从(毕竟过习惯奢侈的日子),缺少一个人帮他们拉开空间,就连杜兰特都打得很艰难,全场他24中11,只得到25分,考辛斯这个级别的中锋也遭遇76人的疯狂围堵,本场10中3,只得到7分6篮板6助攻,还有3个失误。

而库里之所以没有影响,是因为每一场比赛他都是唯一受到包夹的球员,全联盟的主教练都有这样的觉悟,球队可以输,库里必须死,但本场的失利,创造了库里职业生涯的第一场败绩,首次在单场投进至少10个三分的情况下输球,此前12场比赛中,勇士不仅赢了对手,而且还大胜对手。

可见汤普森对勇士是多么的重要,他要是不在,即使库里和杜兰特在再强也会输球,怪不得湖人球迷一直嚷嚷球队今夏必须签下汤普森,这样的顶级3D球员,他要是疯狂起来,连库里的纪录都敢破,那个球队不喜欢呢。

你觉得克莱汤普森值多少钱?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