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磊首秀、NBA新春贺岁、超级碗……这些体育赛事陪你过春节

又到春节,除了可以有大把的时间与家人团聚,体育爱好者们还可以尽情享受体育的乐趣。平时苦于工作或学习不能看比赛的上班族和学生们,终于可以在难得的假期中过瘾。

武磊首秀

随着武磊正式亮相西班牙人,球迷们开始期待他在西甲的首秀。

1月31日,西班牙人俱乐部在其官推上确认武磊肩伤无碍,可以为球队出战比赛。根据赛程,西班牙人将在北京时间2月3日19:00迎战比利亚雷亚尔,若一切顺利,浙江会是武磊的西甲首秀。若本场比赛武磊没有上场,西班牙人最近的一场比赛是2月10日1:30对阵巴列卡诺。

目前,武磊可能先参加比赛,等赛季结束后再彻底处理肩伤,何时迎来首秀,我们拭目以待。

NBA新春贺岁

NBA新春贺岁系列活动从1月30日就已经开始,一共将持续20天,涉及65场比赛。春节期间关注度较高的比赛如下:

2月6日,猛龙vs76人。两支球队是当今东部的豪强,并力争杀出东部进入总决赛。本场比赛能看到季后赛的火星四溅。

2月8日,湖人vs凯尔特人。詹姆斯和欧文的再次相遇,看点十足。

欧洲足球

2月4日00:30,曼城VS阿森纳。目前英超前四形势大乱,曼城上一轮输球,在多赛一场情况下落后利物浦4分排名积分榜第二,恐把冠军拱手相让。而阿森纳已经来到了第四,但只领先排名第六的曼联2分。两支球队都不愿意将本场比赛拱手相让。

2月9日23:15,马竞VS皇马的马德里德比将上演。目前,拉莫斯如果在本周末联赛吃到黄牌,那他就将因为累计5张黄牌而缺席马德里德比。

超级碗

2月4日7:30,第53届超级碗将在亚特兰大举行,届时将上演洛杉矶公羊与老牌霸主新英格兰爱国者的巅峰对决。超级碗有着“美国春晚”之称,除了巅峰比赛,中场大秀也是关注焦点。

今年的中场大秀,将由魔力红乐队、说唱歌手特拉维斯·斯科特等艺人将合力奉献。

上游新闻记者 包靖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