赢广东,赢辽宁,又赢深圳!CBA这队真是强队杀手

北京时间1月27日晚,CBA常规赛第36轮,除了辽宁、北京等球队的比赛之外,还有一场值得一提,那就是吉林主场125-120击败深圳。

深圳此役之前排名前三,仅次于广东和辽宁,是本赛季最让人眼前一亮的球队之一,而吉林的排名算不上很高。首节,吉林外援琼斯手感不错,带队领先8分;在第二节,双外援的对决,吉林同样不落下风,依旧保持压制。第三节末段,吉林一波7-0,优势扩大到了两位数!末节,深圳连续不中,错失扳平机会。最终,吉林5分险胜!

赢广东,赢辽宁,又赢深圳!CBA这队真是强队杀手

再一次击败联赛前三的球队,赢广东,赢辽宁,又赢深圳,吉林真是强队杀手!如果说赢一次和两次可以说是爆冷,但赢了三次,就不得不对这支对另眼相看了。尤其值得一提的是,深圳队之前的客场战绩是14胜2负,真正的“客场龙”,但面对吉林,他们遇到了对方双外援的阻挡,多次迫近,却总差了那么一点点。

事实上,吉林在和辽宁队交手的时候,除了赢下一场之外,还有一场是打了三个加时的,放眼现在的整个联盟,能够和辽宁鏖战三加时的寥寥无几。如果看看吉林队的阵容,算不上很强,几乎没有什么特别出色的本土球员,甚至最近还遭遇了伤病的困扰,即便如此,他们依旧打得有声有色,成为强队的克星,靠的也不仅仅是外援,还有团队协作。如果他们能最终杀入到季后赛,恐怕没有队想过早碰到他们吧。

CBA需要这样的球队!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