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哈登轰破NBA73年纪录,詹皇乔丹都没做到,科比公开点赞

2月2日,NBA官方宣布哈登当选1月份西部最佳球员。

不单如此,哈登还凭借他在1月份的疯狂表现,创下了崭新的纪录。数据显示,哈登在1月份场均为火箭队制造了61.9分,他也就此成为NBA73年历史上,第一个在单月份场均输送得分高达61.9分的球员,这等于说火箭队每一场比赛一半以上的得分,都是来自于哈登的得分和传球。

对于哈登的壮举,已退役传奇巨星科比-布莱恩特在社交媒体上公开点赞,为哈登送上鼓励。哈登的这一壮举,不仅詹姆斯、库里和杜兰特没能做到过,就连两大传奇巨星科比和乔丹也都不曾做到。 从12月份到1月份,接近60天的时间里,哈登一直在不断创造着奇迹,他刷新了多项火箭队史纪录、NBA现役球员纪录,以及NBA历史纪录。

对此,球迷们纷纷在社交媒体上评论说:“登哥每天都在创纪录。”“Mvp实至名归,月最佳登峰造极。”“终于史上第一了,没了姓张的和姓乔的两个流氓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