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支球队太牛了!转会市场关闭前最后两小时,狂签整整两支球队!

随着2月的到来,中国的新年到了。与此同时,欧洲转会冬窗也随之关闭,欧洲五大联赛的转会市场分两个窗口期,一个是夏窗,一个冬窗,夏窗为期两个月(7月-9月,英超不足两个月),冬窗为期一个月(每年的1月)。

在欧洲转会冬窗截止前,中超联赛也有幸从英超撸到了两名顶级外援,这两名顶级外援分别是热刺中场登贝莱以及曼联中场费莱尼,两人都是豪门替补,还都是比利时国脚,两人都31岁。

值得一提的是,费莱尼是在欧洲转会市场已经关闭的情况下才被官宣的,早在官宣之前,费莱尼的团队就与鲁能达成了转会协议。从此前的报道来看,这笔转会是在欧洲冬季转会窗口快要截止前才被敲定的。

我们来看一则报道,北京时间2月2日ESPN消息,土甲球队埃拉齐格体育队,在转会窗截止前2小时内,签下了22名球员。

你没有听错,22名球员,那就是整整两支足球队。

而且还是在两个小时内完成的,还是冬窗关闭前最后两个小时。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ESPN写道:土耳其甲级球队埃拉齐格体育,在冬窗截止前不到2小时内签下并注册了22名球员,创造了新纪录。

埃拉齐格体育是在转会禁令被足协取消后,实现的在2小时内引进22名球员这一纪录。其中12人是永久转会,10人为租借加盟。

前俱乐部主席说:“我要感谢俱乐部每一个为此付出的人。我们与足协就转会禁令问题进行了谈判,同时还保持与目标球员们进行谈判。禁令解除后,我们设法联系了球员,并在2小时内完成了所有转会。”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