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文想加盟湖人,再次联手詹姆斯!公开强硬表态:不欠任何人!

2月2日,近几天,一些球队、球员和经纪人都在讨论凯里-欧文今夏续约凯尔特人队的意愿可能没有他之前公开声称的那样强烈。戴维斯不会考虑和绿军签订长约,因为“浓眉哥”不相信欧文计划下赛季留守波士顿。去年休赛期,欧文曾明确表示,他将会在今夏和绿军续约!

据悉,绿军没有改变他们对欧文的感觉,将其视作长期核心之一。还有,欧文没有向绿军告知过他的感受发生了变化。根据之前的流言,欧文会考虑下赛季去洛杉矶和勒布朗-詹姆斯重聚。

今天欧文接受了采访,被问及续约绿军一事是否有改变时,欧文的答复是,“等到7月1日再来问我这个问题。当然,我会为我的职业生涯做出最好的决定。”欧文的态度是,他现在的计划仍是成为一名凯尔特人队球员,并对球队的未来充满信心。“显然,绿军一直是竞争者,”欧文说道。

今天绿军将对阵尼克斯队。欧文表示,他知道尼克斯队准备为今夏大干一场,“我尊重尼克斯队,”欧文表示,“他们正在为今夏做着准备,我希望他们一切顺利。”欧文还提了一句,“我不欠任何人的!”

欧文的现有合同将在2020年夏天到期,不过他有权在今夏跳出合同试水自由市场。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