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帅:盼马夏尔、博格巴都能出战,已准备好迎接 2 月赛程

虎扑 2 月 1 日讯 北京时间 2 月 3 日 22:05,曼联将做客对阵莱斯特城,赛前,主帅索尔斯克亚出席了新闻发布会并接受了提问。

关于博格巴与马夏尔的伤病问题

" 与伯恩利比赛后,我们还没有进行过训练。希望他们两人都能上场,我认为博格巴的伤情并不严重,马夏尔会做一些康复训练,希望他能参加这场比赛,他昨天看上去很开心。"

关于费莱尼的转会

" 我们有过交谈,但关于他的转会情况一切还没有被官方证实,所以我不能透露太多。"

关于马夏尔刚刚续约

" 很高兴他能和俱乐部续约。他是一名很有潜力的球员,速度快、踢球聪明、技术细腻,尽管有过起伏,但他一直在成长,他是一名优秀的射手。作为一名年轻球员,这并不容易。我们相信他会留在曼联并且会继续成长。"

关于莱斯特城,阻击了很多强队

" 我看了莱斯特周中的比赛,他们表现得很有活力,即使比分落后,防守也十分坚固,很难找到空挡。这对我们来说是一个艰难的挑战,但我们喜欢迎接挑战。"

关于德赫亚续约问题

" 俱乐部已经在准备和一些球员续约,具体我并不了解。但是我希望我们能保留队内最出色的球员。"

关于周中被终结了八连胜

" 我并不感到意外,在英超一切皆有可能,没有永远的胜者。就比如我们战胜了纽卡,但纽卡赢了曼城。因此,每一场比赛都必须全力以赴。"

关于球队球队二月份的赛程

" 我和球队已经磨合了六周,彼此熟悉且克服了许多困难。尽管没能战胜伯恩利,但现在我们有机会能比预计更早的进入联赛前四。但现在联赛已经没有多少比赛了,对手都很强大,在踢完莱斯特城和富勒姆后,我们将连续迎战巴黎圣日耳曼、切尔西、利物浦这三支强队。但我们已经做好了准备,球队现在阵容强大,仅罗霍会因伤长期缺阵。"

[ 来源 : 曼彻斯特晚报 ]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