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祝贺韦德德克获额外名额:期待咱们最后一次全明星表演

虎扑 2 月 2 日讯 今天早些时候,NBA 总裁亚当 - 肖华宣布,独行侠前锋德克 - 诺维茨基和热火后卫德维恩 - 韦德获得额外名额,将参加 2019 年夏洛特全明星正赛。

随后,湖人前锋勒布朗 - 詹姆斯在推特上引用这一新闻,并写道:" 我完全同意这一做法,祝贺 @德维恩 - 韦德和 @德克 - 诺维茨基!!期待和你们俩最后一次在全明星的舞台上表演。# 传奇 "

另外,詹姆斯还引用湖人昨天成功复仇快船的比赛,并表示:" 很高兴和队友们再一次并肩作战!我太想念他们了,也非常想念比赛啊。"

全明星正赛将在北京时间 2 月 18 日早上 9 点正式开打。

本赛季常规赛至今,诺维茨基场均上场 10.3 分钟,得到 4.4 分 1.6 篮板,韦德场均上场 25.4 分钟,得到 13.8 分 3.7 篮板 4.3 助攻。

[ 来源 :Twitter ]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