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关注:阿扎尔|暴怒!萨里更衣室点名批阿扎尔引多名球员不满

雷迪斯安得杰特们,爱凑热闹的闻闻君又来了~今天给大家盘点的是被网友热搜的埃登·阿扎尔~想必大家都很熟悉吧~关于埃登·阿扎尔的资讯一直是源源不断,今天小编也来盘点盘点~八卦不停,欢乐不止,今天的热点资讯是“暴怒!萨里更衣室点名批阿扎尔 引多名球员不满”~

暴怒!萨里更衣室点名批阿扎尔 引多名球员不满

在经历了这场自1996年以来切尔西遭遇的最惨痛失利之后,萨里非常不满,他和球员们一起在更衣室里待了一个小时左右的时间,然后才去参加的新闻发布会。那么在这几近60分钟的时间里,切尔西更衣室里究竟发生了什么呢?《电讯报》在报道中表示,萨里过分依赖中场球员若日尼奥,人们担心如果他不尽快找到B方案,那么帅位恐怕就会不保。而这位前那不勒斯主帅则明确告诉切尔西队员,后者没有掌握自己的足球哲学知识,并点名指出阿扎尔在内的几位球员没有按照自己的部署踢球。该报表示,萨里在赛后更衣室的“审讯”中同样质疑了自己,这位意大利主帅并没有对着球员大吼大叫,而是以一种非常沉着的以一种有节制的方式把球队糟糕的表现指了出来,但他的评论是毫无保留的,并且充满了愤怒。据悉,阿扎尔是被萨里点名批评的球员之一,意大利人指责阿扎尔一意孤行,并没有按照主帅赛前的部署来进行比赛。比赛结束之后,萨里开车独自回家,并没有和球员们乘坐大巴一同离开。

对埃登·阿扎尔你了解多少?且跟小编一起看看~

个人简介:埃登·阿扎尔(Eden Hazard),1991年1月7日生于拉卢维耶尔,比利时足球运动员,效力英超的切尔西足球俱乐部,同时入选比利时国家队。场上司职左边锋,以厉害的创造力、速度还有控球技术而闻名,踢球风格备受广泛媒体高度评价。

阿扎尔犀利的突破,灵活的盘带与过人,极具有想象力的传球和高人一等的阅读比赛能力,被球迷们戏称为“开挂神器”。(《扬州晚报》)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