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壕!尤文为激活最强CR7放大招,4500万欧+1200万欧叫板皇马!

新赛季欧洲各大联赛激战正酣,目前已经进入到后半程的争夺,在亚平宁赛场,尤文图斯在意甲联赛依旧强势,在经历了意甲7连冠的辉煌之后,尤文距离本赛季卫冕咫尺之遥,但是球队在意大利杯中却令人意外的败于亚特兰大,无缘意大利杯的四强,在去年夏天引进了足坛超巨C罗之后,尤文也希望能够在欧冠赛场有所突破,没想到一直稳拿国内双冠的尤文倒在了意大利杯的四强之外,而C罗近来的表现也是难令球迷满意,这让尤文开始将目光转向转会市场。雄心勃勃!尤文欲4500万欧引C罗意中人,他或成激活CR7关键之匙!

来自意大利媒体《都灵体育报》的报道称,目前在意甲联赛顺风顺水的尤文图斯已经开始为夏窗准备,尤文图斯计划在今夏追求马塞洛,他们准备提供一份4500万欧元的报价以及年薪1200万欧元的合同,这样的一份超级合同,对于已经31岁的马塞洛来说无疑是一个巨大的诱惑,而且尤文阵中还有C罗,马塞洛与C罗有着非常不错的关系,在皇马效力时,马塞洛经常会给C罗“送饼”,而且在C罗离开皇马后,马塞洛也是表达了不舍。据悉,而为了筹措资金,尤文图斯可能会选择出售桑德罗,曼联、曼城和切尔西都对桑德罗感兴趣,之前巴黎也对桑德罗进行过疯狂追求。

这笔转会若能成形,那将会让尤文在欧冠经验上得到更大的提升,而且对于C罗来说,无疑是一个好消息,C罗近来在尤文的表现略显黯淡,外界也有不少声音指出尤文队友对C罗的支持力度不够造成,而马塞洛作为C罗皇马时期的最佳拍档,定会在边路为C罗输送更多的助攻,这样或许能激活最强CR7!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