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曾被认为是排球天才少女,如今比赛中失误不断,被郎平放弃

自从伦敦奥运会过后,中国女排出现了不少天才少女,不过这些天才少女,基本上都是对于中国女排中能力稍微差一些的人员的贬义称呼!可能是人们对于她们寄予的希望太高,也可能是因为她们在某些方面的不足,她们最终没能成为中国女排中一颗耀眼的明星。

提到天才,少女当然要先说一下上海的杨捷,杨婕在很小的时候就入选了国家队,而且在,国家最终训练不久,就当上了主力,曾经的她,被国人寄予了很大的期望,而且很多粉丝们也都希望她能够带领中国女排打出更好的成绩,但是有时候事情总是,让人意想不到,起点很高的杨婕就像是昙花一现一样,在辉煌过后很快的进入了人生的低谷!而且从此之后一蹶不振,再次进入国家队的希望非常渺茫。

除了杨婕,中国体坛上还有很多被称为天才少女的人,其中有一个就是广东的陈佩妍,和杨婕一样,陈佩妍也有着很高的起点,她自身也有着很大的优势,在进攻方面,她习惯使用左手,我们知道人一般都是习惯用右手进攻的,所以进攻的位置很有可能被别人看出来,防守队员,也非常习惯防右手进攻,但是如果换成左手进攻,很有可能会让对方措手不及!

陈美阳刚出道的时候,就收获了大量粉丝的大力支持,在粉丝们看来中国女排有了陈佩妍就有了,未来就有了希望,但是在排超联赛的表现上,却让很多粉丝大跌眼镜!在排超联赛的新赛季上,因为队内的主力受伤,需要修养,这也就有了陈佩妍表现的机会,本来,陈沛言作为主力应该扛起大梁,但是在,比赛的过程中,她的进攻,却屡屡失误,这一点让很多观众都大为叹息,如今已被郎平放弃!

其实我们看一下陈梅燕在其她比赛中的表现还是非常不错的,但是,她也有很多缺点,尽管她有很高的个子,但是在弹跳能力上稍有不足,这也就使得它打出的球过往度比较低,所以对方的防守队员很容易将进攻球防守下来!正是因为这一缺点让,陈佩妍无缘进军,中国女排,曾经被郎平看好了,她却以这样的形式无缘国家队让人唏嘘不已!希望她能认清自己的短处多加练习,那样中国女排才有可能有她的一席之地!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