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女排新科MVP评出心中最佳阵容,球迷直呼这是来搞笑的吧

美国女排新科世界女排联赛总决赛MVP巴奇在近日接受国际排联专访的时候评选出了自己心目中的最佳阵容,对于巴奇评出的最佳阵容,球迷直呼“这个最佳阵容是来搞笑的吧”,具体如下。

最佳自由人:阿克兹(土耳其女排)

土耳其女排主力自由人阿克兹被巴奇评为最佳自由人,然而这个评选却相当的难以服众,意大利女排的主力自由人德吉纳罗显然比阿克兹要强一个档次。

最佳二传:奥杰年诺维奇(塞尔维亚女排)

塞尔维亚女排主力二传奥杰年诺维奇在2018年带领队伍获得了世锦赛的冠军,奥杰年诺维奇在世锦赛上的发挥是相当惊艳的,要不是奥杰年诺维奇的强势复出,塞尔维亚女排夺世锦赛冠军的可能性是不大的。

最佳接应:斯洛特耶斯(荷兰女排)

荷兰女排核心接应斯洛特耶斯虽然在2018年表现不俗,但是和博斯科维奇以及艾格努比起来,斯洛特耶斯显然是要差一截的,巴奇的眼光着实与众不同。

最佳副攻:袁心玥(中国女排)+维利科维奇(塞尔维亚女排)

塞尔维亚女排的维利科维奇此番竟然力压同队的老大姐拉西奇,成为巴奇心目中的最佳副攻,然而纵观拉西奇和维利科维奇在世锦赛上的表现,拉西奇无疑是更好的那一位。

而被中国球迷诟病不已的副攻袁心玥竟然出人意料的成为了巴奇心目中的第二副攻,真是令人难以置信,看来袁心玥在国外队员眼中还是极具杀伤力的。

最佳主攻:巴奇(美国女排)+希尔(美国女排)

在最佳主攻人选上,巴奇选了自己和队友希尔,这个选择真是让中国球迷笑掉大牙,如果按照实际的能力和赛场上的表现看来,巴奇和希尔与中国女排巨星朱婷的差距可谓是天差地远,完全不在一个档次,即使和同队的拉尔森比起来,巴奇和希尔也要差很多。

巴奇评选出的最佳阵容和前段时间博斯科维奇以及拉西奇评选出来的真是差太远了,拉西奇和博斯科维奇评选的最佳阵容让球迷心服口服,而巴奇的这个最佳阵容则是让球迷嘲笑不已。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