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排转会尘埃落定,江苏放弃引援,袁心玥、颜妮无球可打

1月30日,女排超级联赛四强引援名单尘埃落定。其中最引人瞩目的是,江苏女排放弃引援机会,而转会热门球员袁心玥、颜妮都无球可打。

孙海平

根据排协规定,进入四强的球队可以临时招入两名内援,以补强阵容,提升实力。此前,天津引入郑益昕和杜清清;上海招来胡铭媛和孙海平,两队都用满了两个转会名额。

女排联赛转会名单

在天津和上海先后公布引援名单后,北汽的两名内援也最终确定,国家队主力二传、辽宁女排队长兼主力二传丁霞,国家队和山东队主力自由人王梦洁,将代表北汽征战四强赛。

颜妮将修养调整

在津沪京三队都完成引援后,四强中只剩下江苏没有动静。随着转会日期截止,江苏已彻底放弃引援。显然,主帅蔡斌对张常宁、龚翔宇、刁琳宇、吴晗等现有主力阵容足够信任,确定靠原班人马冲击冠军。

袁心玥无球可打

细看江苏女排的阵容,应该说副攻线还是明显偏弱。曾经荣膺联赛最佳拦网手的王辰玥一直未在最佳状态,老将姜倩雯又退役 江苏副攻线出于青黄不接状态。在副攻成为软肋的情况下,国家队主力副攻袁心玥、颜妮等都被看着江苏必选之人。而今随着江苏放弃引援,也意味着袁心玥、颜妮都无球可打,本赛季的比赛任务已经结束。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