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出首战就能命中关键球,轰下准三双,湖人还真少不了他!

今天,洛杉矶湖人队在客场挑战快船队。说是客场,其实湖人队跟打主场也没什么区别,都是在斯台普斯中心球馆。而且这一场比赛里,湖人队迎来了勒布朗-詹姆斯的复出,所以其实进场观看比赛的湖人球迷会更多一些。

毫无疑问,本场“洛城德比”最重要的看点就是詹姆斯的伤愈回归。在比赛的前两节里,湖人和快船各打一节好球。湖人队在下半场开始逐渐拉大分差,一度领先到了双位数,但快船队还是在第四节掀起反击。

最后时刻,湖人队被对手追平,比赛被拖入了加时赛。湖人队在加时赛中取得主动权,总能用自己的进攻化解快船队的追分,最终以123比120险胜了快船队。

伤愈复出的勒布朗-詹姆斯看起来状态不错,他本场比赛出战了40分钟,22投9中砍下了24分、14个篮板和9次助攻。

比赛中,快船队很快就追回了双位数的分差,此时詹姆斯错位对上快船队的新秀侧翼罗宾逊。眼看着自己在体型和身高上都占据着优势,詹姆斯果断往禁区压了一步,再后撤步投进了一个比较高难度的后仰跳投。

在加时赛里,快船队又将比分追平了,这一回詹姆斯面对的是快船队的王牌前锋哈里斯,还是选择了强行突破到篮下,一个轻巧的转身又是出手一记后仰投篮,稳稳命中。

虽然在比赛初段状态一般,但詹姆斯并不着急,一直在为队友创造进攻机会。随着比赛的深入,詹姆斯逐渐调整了状态,就开始自己接管比赛了。不过一复出就打了40分钟,詹姆斯还是让人很心疼。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