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窗足坛砸钱最多俱乐部,广州两支球队均上榜单,恒大第三

随着足坛冬季转会期的截止,各支球队陆续都对阵容有所补强,在今年冬窗并不像往年那样有着各种重磅交易,但随着冬窗转会正式截止,在这个转会期中,哪家俱乐部花钱最多呢?根据德国《转会市场》数据,俱乐部冬窗转会支出排行,来自英超的切尔西排名第一,意甲的AC米兰与中国的广州恒大分列二到三位。

切尔西在今年冬窗转会市场花费6400万欧元引进美国人普利西奇,随后又以900万欧元租借签下了伊瓜因。普利西奇作为多特蒙德一手培养起来的球星,虽然不是多特的绝对主力,但这名超级新星已是美国男足未来的希望,这个冬窗普利西奇也成为冬窗转会市场的标王。

AC米兰在冬窗转会支出排名第二,他们先是花费3500万欧元签下有着新卡卡之称的帕奎塔,之后又以3500万欧元签下意甲当红前锋皮亚特克。排名第三的就是中国球队广州恒大,恒大今年冬窗的总支出为6727万欧元,恒大在今年冬窗先后买断保利尼奥、塔利斯卡,其中买断保利尼奥花费恒大4200万欧元,以及引进韦世豪(260万欧元)、高准翼(260万欧元)、罗贝托-萧初(87万欧元)。

​来自法甲的巴黎圣日耳曼在这份榜单中排名第四,他们签下帕雷德斯花费4500欧元。从热刺引进热刺球员穆萨-登贝莱的广州富力也出现在这份榜单,富力排在第13位。而来自英格兰的伯恩茅斯、纽卡斯尔、斯托克城均进入这份榜单前十名。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