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维斯杯赛况:吴易昺吞蛋不敌西冈良仁,中国日本进入第5场决战

北京时间2月2日中午,戴维斯杯的比赛继续展开争夺。在一场单打比赛当中,世界排名第309位的中国选手吴易昺迎来了日本选手西冈良仁的挑战。最终在这场比赛当中,吴易昺技不如人,仅仅耗时50分钟便以2-6/0-6败下阵来,中国和日本前4场比赛过后战成2-2,两队不得不进入到第五场决战。

由于此前的一场比赛中,公茂鑫和张择组成的双打组合在先丢一盘的情况下,逆转战胜了内山靖崇和麦克拉克兰勉的组合,因此这场比赛吴易昺只要击败了西冈良仁,中国队就将会取得这场戴维斯杯比赛的胜利。

首盘比赛吴易昺出师不利,在首个发球局他就遭到对手破发,随后西冈良仁love game保发成功,场上比分来到2-0。第三局吴易昺完成本场比赛第一次保发,随后在第5局他在15-40落后的情况下,挽救两个破发点艰难保发成功,将比分追到了2-3。

此后西冈良仁没有再给吴易昺机会,在第7局吴易昺在手握局点的情况下,被西冈良仁连续追分,最终西岗再次完成破发,5-2比赛来到了首盘比赛西冈良仁的发球胜盘局。在发球胜盘局的比赛中,西冈良仁没有浪费机会,连得4分love game保发成功,从而以6-2拿下了首盘。

第二盘比赛吴易昺开局再次遭到对手破发,在西冈良仁的发球局吴易昺则没有任何机会。在第4局和第5局西冈良仁连的8分,5-0将比赛带到了最后的发球胜赛局。尽管在西冈良仁的发球胜赛局当中,吴易昺挽救赛点并逼出了破发点,但西冈良仁还是顺利完成保发,6-0击败了吴易昺。

最终在前四场比赛结束之后,中国队和日本队各赢2场,两队不得不进入到第5场决胜负的比赛。第5场比赛中国队派出的很可能会是李喆,而他的对手则会是世界排名第69位的丹尼尔太郎。从实力对比上来看,这显然又是一场实力悬殊的比赛,中国队想要取胜恐怕难度会非常之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