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计时5天,火箭巨头给交易开绿灯,宣布拿出最大筹码,补强夺冠

北京时间2月3日,距离交易截止日还差5天,火箭总经理莫雷近日接受采访,再次公开表态一定要补强。

2月8日,本赛季的交易截止日就将到来,采访中,莫雷也谈到了自己对于这次交易截止日的计划,他宣称球队仍然瞄准总冠军勇士。

莫雷指出:“我还有大量工作,我所要做的就是利用一切资源提升球队。我相信我们还能更强大,但前提是做好后续交易,保持全队健康。”

莫雷承认,小里弗斯和法里德不是火箭补强的终结:“是的,我们还将有更多运作,我们在追逐勇士,我们会在交易市场保持侵略性。”

最后莫雷直言球队愿意使用他们的最宝贵资产选秀权:“我们手握所有未来选秀权,因此如果有办法能现在就提升球队,我们当然会去做,如果真的可以提升球队,那么选秀权也是可考虑的筹码。”

看来,莫雷终于憋不住要用大招了,甚至连火箭最重要筹码都愿意掏出来,他誓要补强死磕五巨头。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