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妙!姚明将对辽宁球员禁赛1场!

CBA第38轮战罢,联赛进入短暂的休整期。

广东宏远赢球了,他们获得了4天假期,要知道之前杜锋曾经表示“如果第38轮输球那么春节只放一天假”。

广东35胜3负排名CBA榜首,辽宁33胜5负排名次席,这两支球队也是本赛季CBA夺冠的最大热门。

其他球队比如像广厦、深圳实力同样不俗。而山东步入正轨之后实力也比较稳定了,第38轮他们以22分的巨大优势战胜了深圳男篮。

辽宁队第38轮虽然赢了,但却收获了一个不好消息:在这场比赛中,小外援哈德森得到了一个违体犯规,截止到现在本赛季哈小宝已经累积了4个违体,按照中国篮协的规定将停赛一场。

即便是辽宁这样的超级强队,失去一名外援,实力也下降很大。好消息是他们第39轮将面对同曦,单外援出战还是可以和对方有一拼的。而且赵继伟现在已经复出,后卫线上他们可用的球员还是比较多的。

毕竟辽宁的后卫群实力在CBA首屈一指!

本赛季篮协主席姚明对CBA累积技术犯规(违体犯规)规定比较严格,只要累计4次,就将被禁赛1场。

此前北京首钢的主帅雅尼斯就因为累计4次技术犯规被篮协禁赛一场。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