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阿根廷足球运动员——加布里埃尔·海因策

加布里埃尔·海因策1978年4月19日生于阿根廷恩特雷里奥斯省,前阿根廷足球运动员,球员时代司职后卫。现担任阿根廷萨斯菲尔德足球俱乐部主教练 。1996年,海因策出道于阿根廷球队纽维尔老男孩足球俱乐部。1997年,海因策来到欧洲联赛加盟西班牙球队巴拉多利德足球俱乐部。此后海因策先后加盟了巴黎圣日耳曼、曼彻斯特联、皇家马德里、马赛、罗马等俱乐部。2014年,海因策宣布正式退役。海因策共为阿根廷国家队出场72次打进3球。参加过2006年和2010年两届世界杯,并帮助阿根廷夺得2004年奥运会男足冠军 。退役后,海因策先后执教戈多伊克鲁斯、阿根廷青年人、萨斯菲尔德等队。

球员时期的海因策是后防线上的多面手,可以踢中后卫,也能踢左后卫。在巴黎圣日耳曼效力时,打中卫的他曾被评为法甲最凶悍的后卫,而到了曼联,他一度是左后卫位置上的主力。海因策的力量、速度都不错,踢法极为凶狠,擅长猛扑猛打,可以给对手以较大的杀伤和威慑。不过容易头脑发热而扑得过猛,也是海因策的弱点之一,他的犯规较多,位置感和防守意识也难说上乘。作为左后卫他的助攻能力一般,这也是曼联放弃他的一个原因,因为他在曼联的竞争对手埃弗拉助攻能力极强。在定位球进攻中,海因策时常能有收获,他在曼联的处子秀就靠角球破门得分,因为他对落点判断准确,而且争球时非常凶狠卖力。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