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更衣室失去控制,昔日联盟助攻王或成主教练

北京时间2月3日,洛杉矶湖人101比115输给了金州勇士队。詹姆斯因为上场比赛后肌肉酸痛,球队为了保护詹姆斯,选择让詹皇本场比赛休战,他也因此错过了这场焦点之战。赛后记者曝出湖人队更衣室发生了激烈争吵。原因是主教练沃顿在赛后总结时,表示说球队应该打的无私一些,然后直接指责部分老球员,说正是因为他们在比赛时的一些错误选择,才导致比赛失利,因此引发了以比斯利为主的老将们的不满。据了解,本赛季湖人队已经多次出现教练和球员争吵的事情了。

湖人队因为交易浓眉哥的事情,球队目前已经人心惶惶。除了詹皇以外,所有的球员都可能卷入到这场交易里面。再加上圣诞大战后,詹皇因伤休战了17场,球队战绩下滑严重,从当时的西部第四位到现在的西部第十位,部分球员对沃顿的指教能力也产生了质疑。

客观的来说,沃顿在执教期间,没有很好的帮助队里的年轻球员成长,像英格拉姆刚进联盟时被称为"小杜兰特",到目前却依然没有兑现出自己的天赋。甚至不少人说如果把英格拉姆交给马刺队主教练波老爷子执教,现在起码能进最佳阵容三阵了。

自从詹姆斯加入湖人那一刻起,球队的目标就不只是季后赛那么简单了,总冠军才是球队的终极目标。詹皇现在已经34岁了,必须利用好詹皇所剩不多的巅峰时间。球队如果一直打不出成绩来,沃顿肯定是要走人的。目前湖人管理层的注意力全部都在浓眉哥戴维斯身上,如果在交易截止日之前不能把浓眉哥带到斯台普斯来,到了休赛期,就会有更多的竞争者出现。相信浓眉哥的事情结束后,湖人队的管理层会对沃顿是否留下继续执教球队,进行重新的评估。

目前已经有部分美媒曝出昔日联盟助攻王,名人堂成员基德将会成为球队新的主教练。基德在执教篮网和雄鹿队期间已经积累了丰富的执教经验,也帮助字母哥阿德托昆博成长为联盟前五的超级巨星。基德也在球员时代取得了非常大的成功,五届NBA助攻王,助攻总数排在NBA历史的第二位,而且他的情商也非常高,对处理与球员的关系和更衣室的稳定有很大的帮助,同时他也可以帮助球队里的年轻人快速成长起来,所以说基德执教湖人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对于曾经联盟助攻王基德有可能接任沃顿成为球队的主教练,你们怎么看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