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最新积分榜出炉!广东基本锁定榜首 山东强势 一强队掉队

北京时间昨天晚上CBA第38轮的全部比赛已经全部打完,而在这之后CBA也将进入春节假期,所以这次我们就来看一下CBA各支球队到现在的排名情况,总体来看前四名和之前的变化还是不大的,只是广厦取代了深圳上升到了第三名,而在后面几名的竞争中变化就比较大了,特别是第8到第13名这个区间的竞争真的很残酷,在联赛还剩下不到10轮的情况下,谁都有可能掉队,我相信在这个区间的球队肯定不希望自己是掉队的那一个。

我们首先来看一下截止到第38轮各队的排名:广东、辽宁、广厦、深圳、北京、新疆、福建、山东、吉林、上海、浙江、江苏、广州、山西、青岛、同曦、天津、四川、八一、北控。这里面后面的几名我们就不去关注了,因为意义不大,而在这个排名中我们可以看到辽宁队在输给深圳队之后他们已经被广东宏远拉开到两个胜场差,所以宏远后面如果没有什么意外的话那是基本锁定了榜首了,而辽宁队第二的位置基本也没人可以撼动。

接下来的3-7名的这几支球队也都是已经锁定了季后赛,今年福建队给了我们很大的惊喜,相信如果在季后赛赵泰隆可以回归的话,那对于福建队的综合实力又是一个很好的提升。而像北京、新疆等球队他们的目标肯定是冲到前四,但是说实话,联赛打到现在想冲前四还是比较困难了,就看能不能有奇迹发生吧。

最后我们来重点看一下8-13名的情况。在之前山东男篮不稳定的时候他们一度排到了第13名,但是在双外援都到位之后,山东男篮近来表现强势,杀到了第8名,虽然他们也爆冷输给过八一,但是这并不妨碍他们战胜劲敌深圳队。所以这支球队到底还有多少潜力我们可以期待一下。而在之后的吉林、上海、浙江、江苏和广州等球队的胜场差都非常小,综合来看,这几支球队谁都可能掉队,广州队目前18胜20负是最有可能掉队的,虽然他们本赛季开始很强势,展现出了强队的姿态,但是在换了大外援之后,整支球队很明显很不适应,大外援的能力也比较一般,我相信这是广州队掉队的原因。不过现在联赛还有8轮,一切皆有可能,春节之后让我们一起期待哪几支球队可以进入季后赛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