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篮板6抢断4封盖!这是后卫的数据?哈登不只是进攻巨星!

大年二十九,火箭背靠对阵爵士,曾经的西部焦点之战,如今却显得意兴阑珊,最终客场挑战的休斯顿火箭队125:98战胜对手,并且四节全部赢球。

爵士全场命中率36%,三分球只有27%,他们似乎一直对裁判的吹罚耿耿于怀,米切尔26分6篮板9助攻,表现足够全面,但是这并不足以支撑着球队面对”杀神“一般的哈登。

就像爵士主教练斯奈德所说,保罗和卡佩拉缺席怎么办?“哈登”会站出来。事实上,这个已经连续二十多场比赛得分30+的后卫哪一场比赛没有站出来?

球迷们似乎认可了或者说已经对哈登的得分见怪不怪了,对阵爵士,他砍下43分,这似乎已经是不是什么惊奇的事情,毕竟这是一个场均得分超过35分的得分机器。

那如果说哈登还有12个篮板呢?或许你也不会惊讶,因为之前的比赛中哈登也拿到过15个篮板的数据,德帅曾几次改口,一次称他为“组织前锋”,后一次则干脆叫他“组织中锋”。那么拿12篮板的哈登又如何?

那么如果说哈登还有6次抢断外加4次盖帽呢?即使这样的数据不能完全代表哈登的防守能力,就像当初打出漂亮数据的白边在防守贡献上为负一样,但是这不是忽略哈登本赛季的防守的原因。

4次盖帽且不说,这能是哈登的“一时兴起”,6个抢断可不是偶然可以解释的,事实上,哈登本赛季的场均抢断2.08次,这已经是联盟第三高的数据,在他之前的只有雷霆的“王炸”乔治和威少。

事实上,哈登本赛季还有场均1.7次的救球(联盟第七)、3.9次截断球(联盟第一)。联盟有这样一句话,那就是数据不会说谎,这样的数据下,哈登还只是那个进攻巨星么?

事实上,现今火箭的情况,联盟那么多球星还有谁能比哈登做得更好呢?攻防一把抓,带着一群角色球员和几位“救火”的流浪汉,火箭能够如此表现难道不是哈登最大的功劳么?

然而,当哈登打出这样的表现,“碰瓷”、“刷子”这样的话也都蹦了出来,难道球迷们只能在球星退役后才能认可一位球员的伟大呢?

大年初六,火箭将迎战雷霆,这样的攻防大战,哈登会打出怎样的表现?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