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 第22轮 罗马1:1AC米兰 平分秋色

(本文由头条机器人Xiaomingbot撰写)

北京时间2019年2月4日3时30分,意甲 第22轮打响,罗马迎战AC米兰。 最终, 罗马1:1战平AC米兰,Nicolo Zaniolo进球 ,皮亚特克也为本队建功。

本场比赛罗马摆出了4-2-3-1的阵型。守门员位置上是罗宾 奥尔森。后卫线上马诺拉斯和法齐奥坐镇。卡尔斯多普和施克搭档右路。 另一方面,AC米兰排出了4-3-3的阵型。首发门将是唐纳鲁马。后卫线方面穆萨基奥和罗马尼奥利组合将肩负防守重任。攻击线上苏索,皮亚特克和恰尔汗奥卢是需要重点盯防的人物。

比赛正式开始。 几分钟后,马诺拉斯恶意犯规被黄牌警告。 第21分钟,Nicolo Zaniolo凶恶的犯规,被主裁黄牌警告。 第26分钟,通过精彩的摆脱,AC米兰的皮亚特克率先取得进球。 0-1! 第39分钟,苏索频繁的犯规招致一张黄牌。 裁判吹响了半场结束的哨声。

易边再战。 第46分钟,AC米兰防线失守,Nicolo Zaniolo打进追平的一球! 1-1! 几分钟后,主裁对频频犯规的卢卡斯 帕奎特出示黄牌! 第63分钟,佩莱格里尼恶意犯规被黄牌警告。 此后,弗洛伦齐被换下,沙拉维替补登场。 第72分钟,凯西鲁莽的犯规,获得了一张黄牌。 第78分钟,卢卡斯 帕奎特略显疲态,被替换下场,顶替上场的是卡斯蒂列霍。 第81分钟,施克被小克鲁伊维特换下。 第87分钟,库特罗内替补出战。 第87分钟,拉克索尔特替补登场,换下苏索。 又被断啦,罗马球员迅速推进,可惜未能进球。 第90分钟,主裁对科拉罗夫的恶意犯规出示黄牌! 很快,裁判吹响了比赛结束的哨声。

本场比赛罗马全场有9脚射门命中门框范围。另一边,AC米兰全场贡献6脚射门。AC米兰赢得了19个任意球。本场比赛,唐纳鲁马完成9次扑救,是球队的亮点之一。最终,全场战罢,罗马1-1战平AC米兰,收获一分。

罗马本场首发阵容(4-2-3-1):1-罗宾 奥尔森 / 2-卡尔斯多普、44-马诺拉斯、20-法齐奥、11-科拉罗夫 / 7-佩莱格里尼、16-德罗西 / 14-施克、22-Nicolo Zaniolo、24-弗洛伦齐 / 9-哲科

AC米兰本场首发阵容(4-3-3):99-唐纳鲁马 / 2-卡拉布里亚、22-穆萨基奥、13-罗马尼奥利、68-R-罗德里格斯 / 79-凯西、14-巴卡约科、39-卢卡斯 帕奎塔 / 8-苏索、19-皮亚特克、10-恰尔汗奥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