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分输给火箭!9分输给76人!联盟第一中锋率队终结勇士的11连胜

在甲骨文球馆刚结束一场强强对话,最终,主场作战的金州勇士以104-113输给费城76人9分。输掉这场比赛之后,勇士的11连胜也被终结了。

尽管输球,勇士仍然以36胜15负的战绩高居联盟第二。不得不说,勇士依然是联盟其他强队的头号对手,尤其是对于那些想在季后赛有所作为的球队来说。随着德马库斯-考辛斯的复出,勇士的整体实力也得到了进一步的提升。

当然,勇士也并非强大到毫无对手。相对而言,在对阵勇士的时候,三分球和强力内线这两个武器依然是勇士最大的克星。首先,三分球的重要程度不言而喻,和勇士对攻或许是一个比较可行的策略,但这要求球队具有稳定的外线手感。

事实上,在输给76人之前,勇士最近的一场失利就是拜火箭所赐。那场比赛,勇士的全部投篮命中率是52%(102投53中),明显优于火箭的45.5%(99投45中),而且,在三分球投篮方面,勇士和火箭的外线投篮命中率相差无几,不过,火箭的三分球出手次数却非常多,整场比赛火箭的三分球是54投21中,勇士的三分球则是37投14中。最后时刻,火箭更是依靠詹姆斯-哈登的三分球才涉险过关。

也正是在那场比赛中以3分的分差输给火箭之后,勇士连续赢下11场比赛,但是,遭遇到拥有联盟顶级内线的76人,勇士的连胜也随之被终结了。

在勇士对阵76人的比赛中,76人展现了他们的内线优势,尤其是在内线篮板方面。整场比赛,76人全队抢下49个篮板球,其中16个是进攻篮板球,勇士全队则抢下37个篮板球,其中只有9个是进攻篮板球。

这场比赛,76人的乔尔-恩比德再次证明他完全具备联盟第一中锋的实力,整场比赛他砍下了26分20篮板5助攻2抢断的豪华数据。强力内线往往能给勇士造成很大杀伤,本场比赛恩比德的罚球是12罚10中,但对面的勇士全队只站上罚球线16次。

根据赛后统计,在率领76人终结勇士11连胜的同时,恩比德也拿到了本赛季的第42次两双数据,他本赛季的两双次数位列全联盟第一。很显然,这既说明了恩比德内线统治力,同时也表明了杀伤内线是击败勇士的另一个突破口。

虽然火箭和76人并没有利用三分球和内线彻底掌控住局面,勇士只是输给了火箭3分,输给76人9分,但这依然值得其他球队借鉴。而且,这也可以帮助一些球队为季后赛做好准备。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