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队与广东队隐藏最大争冠对手!此队一人回归,将影响夺冠走势

CBA联赛38轮战罢,广东队与辽宁队分别是35胜3负,33胜5负,位居联盟分榜第一、第二位,把第三名的队伍拉开了一大截。广东队在开赛初以一波创纪录的18连胜开场,在CBA掀起了一阵小旋风。而,辽宁队在缺少主力控卫赵继伟的情况下,更是创纪录的一举拿下了25连胜,对CBA其他十九支球队完成了通杀。可以说,从CBA目前各支球队表现来看,本赛季CBA总决赛队伍,很有可能就是广东队与辽宁队之间展开。

虽然,广厦队、新疆队都曾提出本赛季要夺冠的口号,但,从实力上来看,他们已经是落后广东队与辽宁队了。广厦队这边福特森状态严重下滑,特别是他的进攻能力,严重失水准。大外援博洛西斯本身就不是一个具有夺冠实力的外援。因此,广厦队在本赛季争冠路上提前掉队了。

而,本赛季志在争冠的新疆队,由于,在大外援上不停的折腾,换了一个又一个,后来请了亚洲第一中锋哈达迪,又发现他年事已高,退化相当严重。再加上,本土一堆高薪球员又是黏合不到一起,产生不了化学反应。因此,新疆队本赛季也是基本上退出了争冠行列。

那么,本赛季就只有广东队与辽宁队上演上雄会了吗?答案是“非也”,还有一支球队将会辽宁队与广东队隐藏着的最大争冠对手,他们就是——山东队。本赛季山东队表现可谓是起伏非常大,由于,大外援莫泰尤纳斯一度受伤缺阵,请回来的外援又是有点水,球队一度处于连败。

不过,后来山东队再一次请回来号称队史上最强外援泰-劳森,与莫泰尤纳再一次组成“莫泰组合”,这个组合也是号称CBA联盟中火力最强大的外援组合。再加上,山东队还有一批悍将,如,张春军、陶汉林、吴轲等人,山东队完全是具备着保八争四的能力。

除此之外,山东队很有可能在季后赛,迎来一位孟人回归,他就是上赛季CBA联赛的MVP丁彦雨航。上赛季结束后,丁彦雨航为了实现NBA的梦想,与美国NBA球队签约,但是,由于丁彦雨航伤病的原因,一直没有在NBA球队打上球,最终,丁彦雨航为了自己将来有更好的发展,选择了在美国进行手术,手术也是非常成功,从现在丁彦雨航恢复的情况下来,也是效果非常的好。或许经过一个时间恢复训练,丁彦雨航在不久就可以正式登场亮相。

现在由于,丁彦雨航目前被NBA球队裁掉,那么,当他恢复后很有可能回归到CBA联赛。在此前,篮协主席姚明表示,周琦因为没有在CBA预先注册,本赛季不能打CBA联赛。而,山东队却是给丁彦雨航在CBA进行了预先注册,因此,只要丁彦雨航回归CBA,那么,他随时可以登上CBA的赛场。

假如,丁彦雨航真能在CBA季后赛回归山东队,那么,将会令山东队整体实力有一个蜕变,让山东队实力提升两个级别。丁彦雨航+劳森+莫泰尤纳,山东队又是一支三外援的球队。这也使山东队有足够的实力,去与广东队、辽宁队叫板,从而打破广东队与辽宁队上演争冠双雄会的格局。那么,丁彦雨航会重新回归到山东队吗?一切都有可能,在此前,丁彦雨航就表示想要帮助山东队夺冠。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