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将再一次掀起换外援浪潮,这几支球队都有可能更换外援

CBA联赛38轮战罢,将迎来了中国传统节日——春节,很多CBA球队也是安排了放假,当然了,有些球员为了能够使自己有更好的竞技状态,直接下放弃了难得的假期,而是直接选择了留队训练,如,广东队杜润旺和孟铎,就是选择了在球队进行特训。在此,也是为这些敬业球员点个赞。

春节过后CBA联赛将重新开打,联赛还有八轮,很多球队为了能够取得更好的成绩,将会做最后的冲刺。而,为了这一波好成绩的冲刺,也许最简单直接的办法就是换外援。就目前CBA球队来看,新疆队、广州队、江苏队、北京队、深圳队、广东队这六支球队,都会有可以更换外援。新疆队众所周知,本赛季是他们二十周年庆的日子,球队无限希望拿下CBA本赛季的总冠军,因此,他们除了在内援上花大手引进了上赛季本土助攻王曾令旭,内线新星范子铭等人外,在外援上也是大做文章。

特别是在大外援上,更是换了一个又一个,先是NBA内线悍将艾尔-杰弗森,接着又来了一个明纳拉斯,随着阿的江上任后,又换来了有亚洲第一中锋的美誉的哈达迪,现在发现,哈达迪似乎也不能帮助新疆队夺冠。因此,现在有很多传言,新疆队还在着力于更换外援,而,网传新疆队也会效仿广东队打双小外援战术,与上赛季江苏队有小科比之称的马尚-布鲁克斯有相关接触。当然了,传言是有多支球队也与马尚-布鲁克斯有接触。

江苏队也许最希望的就是上赛季外援马尚-布鲁克斯回归,由于,上赛季结束后马尚-布鲁克斯转战NBA,因此,江苏队不得不进行更换外援,但是,换来换去还是不尽人意,现在马尚-布鲁克斯被公牛裁掉,江苏队也是很希望他能够回归,不过,江苏队并没有给马尚-布鲁克斯进行预先注册,因此,江苏队能否争取到马尚-布鲁克斯,还真是一个未知数。

广州队由大牌外援斯贝茨在赛场上无故打人,被处罚停赛四场,因此,球队在四天内就找来了杰弗森救火,可以杰弗森来到后,并没有给球队提供太多帮助,球队近期战绩8场只胜了2场,排名掉到了第13位,想打进季后赛很悬,因此,为了球队能够闯进季后赛,球队更换外援的几率很大。

深圳队很有意思,因为,CBA内线巨无霸萨林杰因伤缺阵,球队也学广东队打双小外援,再请了一个叫德怀特-拜克斯小个子外援,球队这一更换外援操作,起到了很好的效果,球队战绩一路飙升,现在已经是来到了CBA联盟积分榜第四位,而辽宁队25连纪录就是被深圳队终结的。因此,萨林杰伤愈后,要不要换回来,球队也许会很纠结。

北京队由于小外援艾伦-杰克逊长时间带病作业,打打停停使主教练雅尼斯很受伤,因此,北京队也是再签了一个叫杰克逊的外援,那么,接下来要不要换呢,雅尼斯或许已经是有安排。而,最有意思的是,网传CBA排名第一的广东队也有换外援的动向,传闻也在与马尚-布鲁克斯有接触,意图要换掉德莱尼。因为,广东队本赛季志在CBA总冠军,很多人认为德莱尼将是本赛季球队争冠的一个短板。那么,接下来,CBA球队很有可能会迎来一波换外援的浪潮,那些球队会换呢?将很快就有答案。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