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卡:皇马没想象得那么差,5连胜后那些曾笑话皇马的人都沉默了

本轮西甲,皇马3比0大胜阿拉维斯,本赛季皇马首次取得5连胜,索拉里在西甲的12场比赛,皇马取得9胜1平2负,球队正慢慢恢复状态,西班牙《马卡报》也表示,皇马的蓝图看上去并不是那么差。

《马卡报》在最新的评论中指出,除了VAR(视频裁判系统)之外, 皇马没有灰色地带。皇马总是处于夸张的状态, 非黑即白,非好则坏,不是成功就是灾难。但现在,皇马取得了5连胜,而同一个周末,巴萨和马竞都暴露了一些弱点,这凸显了伯纳乌球迷们的欢乐情绪。

皇马的项目在几个月前曾被视为玩笑, 但现在一切皆有可能。过去曾被认为结构不佳、随波逐流的团队,现在每周都证明自己能有所作为。他们拍案而起,给了那些认为皇马是有生命的、有希望的人充分的理由。

如果皇马是在12月迎战阿拉维斯, 结果可能会大不一样, 但现在球队的运气已经完全改变, 本泽马、拉莫斯和和莫德里奇正在作为领袖挺身而出。

圣地亚哥·索拉里迟迟才注意到, 但他最终给了维尼修斯一个机会, 此后巴西人再也没有停止发光。在球场上,维尼修斯给球队带来了速度和欢快,也感染了队友,提升了球队的自信心。

雷吉隆在球队的融入比索拉里所希望的要慢, 因为阿根廷主帅确定马塞洛最好的日子已经过去, 但索拉里正慢慢地为塞瓦略斯、巴斯克斯、马科斯·略伦特、奥德里奥索拉和纳乔提供更多上场时间。这些球员都为球队带来了能量。

现在事情越来越多, 球队的实力和效率也被注意到了。阿森西奥回来了, 贝尔偶尔也会表现出他还有很多地方需要提高, 但就连马里亚诺也进球了。球队有了精神,有了速度,而之前像是行尸走肉。现在皇马开始不断获胜,丢球很少,进球很容易。

所有这些因素的结合让皇马开始扭转乾坤, 止住了血, 并开始恢复,球队稳固,富有效率。现在, 曾受到严厉批评的皇马正在让那些怀疑它的人沉默,伯纳乌马美好蓝图正在形成。皇马恢复了脉搏,很多人开始瑟瑟发抖。

现在皇马在西甲落后巴萨8分,皇马主帅索拉里拒绝将皇马排除在冠军争夺之外。“皇马永不放弃,我们表现出了饥渴感。不管数字上有没有可能性,我们都会杀出去争取胜利。”索拉里坚持表示,自己的球队会为每一个冠军奖杯战斗,在赛季结束前都是如此。“我们不会放弃,会为一切而战,”索拉里在赛后说,“一直到最后。我说的最后,意思是赛季的最后一场比赛。”

索拉里指出:“今天我们看到了减少积分差距的渴望,我们做到了这一点。皇马不会停止,每场比赛都是不一样的,我们要派上最好的球员争取胜利。”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